iphone计算机e9,酷似iPhone 一可E9无线存储器_希捷 GoFlex Satellite 睿星_移动存储行情-中关村在线...

酷似iPhone Echoii E9无线存储器

无论是苹果还是微软这些传统巨头,还有一些新兴的软件服务商,无不在极力推进云存储的早日实现,而且各种不同设备和系统之间的互相融合也必须符合未来的“云存储”趋势。今日为大家介绍一款打破传统存储界限的无线存储神器:Echoii E9无线存储器。这也是一款为iPhone5扩容的神兵利器。如今16GB容量京东报价399元,首发一周还送50元京券,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

f64c83dde9be80b8c79c2ebf525ffe8a.png

Echoii E9无线存储器

e2b10275bf0f48e3456aa35ef87c7c95.png

Echoii无线存储器应用评测

Echoii推出的无线存储器却打破了以往的存储模式,成为存储行业的跨界革新产品,因为Echoii E9能轻松穿梭于WiFi无线存储、极速无线播放、无线路由和有线存储等功能之中,并可支持最为热门、不同操作系统的移动终端设备,这一点对于同时拥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尤为重要。

5a61e16222991824650088bfb45fad92.png

Echoii E9外观

站在行业的角度上来看,无论是“私有云”或云存储,对于目前的数码移动终端之间的互联产生了前所未有的革命性变化。苹果鼻祖乔布斯曾经在发布iCloud时说“iCloud能够存储数据,无线推送到用户所拥有的每款设备上。”同时他更将云存储应用当做苹果的重要转折点,可见云存储功能对于存储行业的重要性。

4d6aadaef53116bda8754c1271beb5aa.png

Echoii E9无线开关

在移动互联战略上,Echoii和苹果有比较相似的地方,它们都以用家的“云”体验作为最终目标,并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移动设备建立起一个相当灵活的云架构。假如用户想在不同场合下以多种设备访问,并满足分享、数据备份的迫切需求,这样就需要一个承载信息、服务以及需要分享的应用程序的第三方云体系——“私有云”。而Echoii E9的出现非常符合未来产业发展的战略趋势,在眼光上有极其独到之处。

编辑点评:iPhone5的发布,给这款原本就酷似苹果的产品带来了市场。iPhone系列产品强大的应用功能,苦于空间的局限性,让很多消费者烦恼。有了这款无线存储器就不用愁,还可当做无线路由器使用,更方便。

Echoii E9无线存储器[优惠价格] 399元【点击购买】d1b4b5d7ce5bc39620486da9eb15eeb3.png

//mst.zol.com.cn/320/3208237.html

ms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mst.zol.com.cn/320/3208166.html

report

1714

酷似iPhone Echoii E9无线存储器

无论是苹果还是微软这些传统巨头,还有一些新兴的软件服务商,无不在极力推进云存储的早日实现,而且各种不同设备和系统之间的互相融合也必须符合未来的“云存储”趋势。今日为大家介绍一款打破传统存储界限的无线...今天凌晨,iphone 5终于出山了,但是由于之前曝光太多,似乎缺少了神秘色彩。唯一不变的仍然是16GB、32GB、64GB容量之间过高的差价。那么本文就推荐了3款基于Wifi应用的无线移动硬盘,很好的解决了iphone 5容量小的问题。

孙玉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