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虚拟机装软路由,Esxi虚拟机安装Ros+Openwrt软路由双系统简单分享(踩到的坑,很大的坑)...

近段时间ke学上网反应很慢,网上看到了 Ros+Openwr能够解决DNS污染的这个问题,所以看看自己的3825U小主机刚可以满足要求,搞一下吧。

听说L大的openwrt软路由固件ke学上网很不错,所以找了一个大神编译好的。还有就是ROS系统可以做DNS缓存加快网址的解析。在论坛各种群里均可以找到。

以下是准备的东西。

1.openwrt软路由固件( 20200318openwrt-x86-64-combined-squashfs.img) (旁路由固件,网关192.168.119.251)

2.ROS系统(ROS-6.44.6-X64-L5-2G)(主路由固件,网关192.168.119.253)

3.Esxi6.7的虚拟机 (之前我的小主机就已经安装好了)

1. Esxi6.7的虚拟机安装Ros都很简单不说了,主要说说配置Ros吧,

1)设置wan口,lan,

200822766_1_20200831033301567.png

直接把ether0 改为wan0。     ether1,ether2,ether3,ether4,ether5  添加作为一个bridge1作为Lan口。

2).设置wan0,我的是动态获取上一级路由ip上网(做二级路由),ip - dhcp client。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