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525可以刷鸿蒙系统吗,华为g525强刷官方rom系统的教程(可救砖)

来说一下华为g525手机的强刷教程吧,一般在手机变砖了或着是手机开不了机的情况下,咱们就要进行强刷了,因为通过强刷的方式可以给手机救砖,所以大家也要明白这一点,可是很多新手不知道怎么进行强刷,在这里我就来给大家说说详细的强刷的步骤操作步骤吧

先说整体的操作思路:如果你的手机能进入系统,可以能通过数据线或wifi把rom升级包放到手机的sd自带的内存卡的根目录下,然后进入刷机模式刷入。另一种是如果你的手机不能进入系统了,没办法用数据线连接电脑了,就要再准备一张存储卡了,只能通过把rom升级包放到外置的存储卡上,然后把存储卡插回手机,然后再进入刷机模式里刷入就可以了。

开始操作:

1:准备一张1G以上容量的SD卡,建议使用Sandisk, Kingstone, 或Kingmax。

2:用电脑把格式化SD卡(建议不要选择快速格式化,按正常程序格式化,可跳过)。

3:下载华为g525的固件包,点击这里下载 ,下载下来后先解压,解压完成后会出现一个dload目录。(注意必须有这个目录)

d8462b4cfa91523ff37d6ab010442a8d.png

4:确认一下dload目录中存在UPDATE.APP文件,然后将整个dload拷贝到SD卡根目录下。(注意必须是根目录否则无法刷机)

5:手机在关机状态下,插入SD卡,同时按下音量上键 + 音量下键 + 开关机键,手机自动进入升级模式,然后开始升级。

76eabb4b918093f243de79ab15c171f5.png

c544d5d043f690e9af4782a4e3e6876f.png

f3dce998948b5b9d31a199bedadcb27f.png

6:当屏幕上出现“Upgrade Complete"时表示升级阶段结束,取出SD卡。完成后重启等待片刻即可!

对于有些人说的强刷失败的问题:可能是你SD卡的问题,你可以换一张金士顿或闪迪的卡,格式化后在进行此方法强刷,我的是金士顿的到如今一强刷过4,5此都很容易就刷进去了,大家试试看此种方法可行不,我了解到华为官包对卡好像有点挑剔的。

(本文来源) https://www.netded.com/a/jingpinshouji/2013/0428/2633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