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98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这些211大学(非985)巨难考,考生千万小心谨防踩空

现在距离高考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莘莘学子要放手一搏了!冲鸭~~~此时不拼,更待何时!

可你知道吗?有些大学却很不“友好”的,虽然它不是985,有的甚至还不是部属,但高考分数奇高!一不小心,考生就有踩空的危险!

下面,笔者罗列了最近几年以来最难考入的211大学(非985)共12所,期望能对考生和家长们有所帮助。

TOP01.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创办于1917年,是我国著名的“两财一贸”成员之一。学校可谓是我国当下最热门的211(非985)院校之一,不管是高考,还是研究生考试,分数线都奇高,经常超过中游985的高校。同时,上财的毕业生十分吃香,在各大银行、会计师事务所中的认可度极高。

【优势专业】:财政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法学等。

2016-2020五年高考录取分数:

安徽:648、634、660、645、661

河南:649、631、653、575、661

江西:645、635、662、646、652

800c925989a975233fed5fd4131e85db.png

7ac2bdbc4cf2a07f673d0028d45b0f86.png

TOP02.中国政法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成立于1952年,坐落于首都北京,是我国公认最好的法科大学,法学专业全国第一。和上财类似,中国政法也是当下最难考的211(非985)大学之一,每年分数线相当之高。此外,学校还是法学界著名的“五院四系”成员,是当之无愧的法学大豪门!

【优势专业】: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社会学、行政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