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记忆软件测试大乐,6款优质育儿APP测评推荐:听故事、学外语,寓教于乐,带娃不再累!...

6款优质育儿APP测评推荐:听故事、学外语,寓教于乐,带娃不再累!

2019-04-16 17:50:06

8点赞

166收藏

3评论

创作立场声明:这些app都是我手机上的给孩子用过的,孩子喜欢的我才会留下来,不喜欢的就删掉了。本文是#熊孩子指南#有奖征稿的参与内容哟~征稿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对带娃有经验、有见解,分享出来打上#熊孩子指南#的标签并关注,跟值友一起交流带娃心得吧!▶投稿详情◀

带孩子的时候会给孩子讲故事,我家坚持睡前故事是大人亲自讲,不过为了孩子听更多新奇的故事,也会下载一些app给她用,推荐几款我手机上用的讲故事app。

1. 凯叔讲故事

这个app太有名了,就不做介绍了。优点是故事多,想要什么都有,不过我家孩子更爱听上面凯叔配音的故事。

38114e9b54a70c322621a9746217075b.png

2.kada故事

下载量很多的一个app,界面风格很像过去的拟物风格,不是目前流行的风格,上面故事很多,作为补充吧。

d5184c5e561b26dada1655b4aaca2db9.png

3.洪恩故事

我个人很喜欢这个app的设计风格,和凯叔上面的内容风格差不多,但是传统文化方面的内容比凯叔少,我会给孩子听写国外的故事,比如‘胡桃夹子’。

bd8dbdc8213679ac9987c9c64bac2203.png

4.翰林熊国学

给孩子学国学的时候搜到的app,有三字经、有成语故事等等,故事内容和我们常见的还不一样,讲的不是历史人物故事,而是卡通熊故事,我家孩子很喜欢这个。

ed52fbc4686d1fe2ce012e981513f6a4.png

5. 宝宝玩英语

从2岁就开始用的英语app,一开始在上面听儿歌,现在跟着内容自己在那里复读单词。这个app更适合爸爸妈妈陪着孩子学,大人学会了教孩子。

002cc1fda227fef48ac6d65e46d833a6.png

6. 叽里呱啦

也是一个学英语的app,上面的课程更适合孩子自学,孩子有自学能力了,看看这个也挺好的。

f2a274c0f12d2b4a4971c523312eeb5e.png

c2ad9c123c4d84295e50d901fd065b5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