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oswatch,曝华为多款新品将于6月2日登场,均搭载鸿蒙OS

近日,微博@菊厂影业Fans爆料称华为将于6月2日发布全新的MatePad Pro 2以及MatePad、华为Watch3/Watch 3 Pro,同时以上产品均搭载华为鸿蒙OS。

cf18612dd827b2696e1b8da36174e287.png

根据@菊厂影业Fans爆料的消息来看,MatePad系列两款产品同时发布是非常少见的情况,两款产品其中一个针对于专业生产力领域,另一款则兼顾消费娱乐市场,两款产品均会搭载鸿蒙OS。根据此前爆料的界面内容来看,Pad版本的鸿蒙OS将会引入双Dock栏设计,这一设计也与目前苹果MacBook系列和iPadOS相似,在常用应用程序旁能直接将运行中的应用程序显示出来,与PC设备类似。

同时华为Watch 3/Watch 3 Pro也将搭载鸿蒙OS,采用全新的UI界面并且支持与智慧屏、手机、MatePad、Matebook之间的相互联动。功能方面也会着重运动健康领域以及超长续航,同时也将支持eSIM功能,方便日常出行使用。

华为鸿蒙OS已于今年陆续对华为设备进行OTA推送升级,且有不少的用户都收到了推送并成功升级,市场反馈普遍不错。华为HarmonyOS官网微博的亮相也证明华为将正式全面布局鸿蒙OS系统,在如今的时局之下找出一条全新的出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