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序列号前三位_华为手机真伪如何辨别?一键教你轻松辨别真假,涨知识了...

现在使用华为手机的越来越多了,不少不法分子打起了手机的主意,出现了很多华为山寨机,如何辨别自己手机的真伪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个超实用的方法。

69ac09d25535385d7b8980b9085541f9.png

1、*#06#

如何辨别手机的真伪?厂商生产手机的时候每个手机都有独一无二的一串数字,称为IMEI码,利用这串数字就可以验证手机的真假,只需要你在我们华为手机的拨号界面输入*#06#,就可以查看你手机的IMEI码,然后进入官网中的服务与支持,找到保修期及保障服务查询输入上面查询的IMEI设备码即可查看手机的真伪。

b1d642ab0d79ce95b130df33d77b1744.png

其实华为手机拨号键除了能够查询手机的IMEI码,还能查询其他的信息。

2、*#*#1357946#*#*

除了不小心买到山寨机,还会买到翻新的手机,刚买的手机就出现卡顿、手机电量消耗快,就需要查一下自己手机的生产日期看是不是翻新机了。在华为手机拨号界面上输入:*#*#1357946#*#*就能查询手机的生产日期,序列号的六七位是生产年份;第八位数字代表月份,其中10、11、12使用英文数字A、B、C代替;第九十位数字代表日期。

手机序列号还有一个用处,如果你的手机一不小心丢失或者被偷,你就可以到官网一键锁死你的华为手机,这样就算小偷偷走了你的手机,也不能使用。

300d3559d3213627ae30b39d424b9a5b.png

3、*#*#2846579#*#*

有时候手机内部出现了故障,自己又不方便去维修的时候,就可以在手机的通话界面输入*#*#2846579#*#*查看手机状态,在这里面你还可以进行软件升级、后台设置、恢复出厂设置和补电等的操作。

130bbd75f5960104c0458ad10720c905.png

4、*#*#6130#*#*

当你的手机借给了朋友或者家里的小孩子拿着你的手机玩,你想知道他们拿你的手机都干了什么的话,只需要你在手机的通话界面输入*#*#6130#*#*,就可以查询到相关的使用记录,使用了什么软件,什么时间使用,使用了多久都能看到。

2a82af05eb5e6c4cbcee708f29403b9b.png

5、**21*手机号#

如果手机号码被恶意使用,经常接到骚扰电话影响正常生活,就可以在拨号键盘中输入**21*手机号#,这样电话进来就会告诉对方您拨打的手机号码是空号了,想恢复号码正常状态再拨打##21#就行了。

fcdbb2ef423ac93841f94d7747a4fda3.png

好了,华为手机的小知识就讲到这里啦,你还知道哪些小知识,欢迎在评论区分享给大家!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