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r通刷固件_西数硬盘维修工具WDR5.3简体中文版下载及图文教程

一、西数硬盘修复工具WDR 简介

WDR(WD HDD Repair Tools)是一款西数

版本:WDR 5.3简体中文版-无限制

三、WDR5.3教程图文详细:

第一步:注册完打开软件

第二步:设置维修盘端口:点击设置--》端口--》会出现主要端口 ,次要端口 ,定制端口  USB。一般如果不是USB移动硬盘都选择“定制端口”

如果选择了定制端口会出现:

注意这个框里有6行参数其中有一行是我们刚好待修盘端口,如果不知道那个才是。我们要逐一试点击界面来与获取到的参数核对,找出要修的盘为止。

第三步进入维修程序:如图下:

可以清楚的看到硬盘的型号  FW  S/N   LBA   容量  请大家仔细查看是不是自己要修的那个硬盘。

下面讲解一下软件的全部功能如图下:

我们在这里讲修盘的功能:

第一个:识别硬盘是在软件空白的时候你点击一下就会出现硬盘的容量和型号

第二个查看SMART:主要是看SMART的好坏 不在去用HDD检测SMART好坏

第三个:清SMART:有的硬盘查看SMART,或者用HDD检测有红黄块,点击一下这个清SMART的即可完成,也可以清除硬盘的使用时间和次数。

第四个起转电机:这个功能为辅助功能,主要是让硬盘转起来,一般硬盘通上电就会转,所以这个功能一般不会用。

第五个直接复位:主要是让硬盘重启的功能不用你手动把电在插上,只要你点击了这个按钮就好比电脑重启一样。在维修时候会用到(报错的时候也会用到)。

第六个加载永久覆盖:这个是用于写01好模块的,是用于写通刷用的。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西数硬盘维修WDR5.3教程详细介绍了如何修复西部数据硬盘的常见问题和故障。以下是一些主要的步骤和注意事项: 1. 准备工作: 在开始修复之前,先准备一台电脑和一些基本的维修工具。确保你有一个稳定的电源和充足的工作空间。 2. 识别问题: 首先,分析并确定硬盘的具体问题。可能的问题包括硬盘无法启动、错误信息显示、文件丢失等。通过仔细观察和使用一些专业软件来获取硬盘信息,可以更好地了解问题。 3. 数据备份: 在进行任何操作之前,务必先备份所有重要的数据。可以使用一些数据恢复软件或者将硬盘连接到另一台电脑上进行数据备份。 4. 执行修复操作: 根据故障的具体类型,选择适当的修复方法。这可能包括修复文件系统错误、修复硬盘分区、替换损坏的部件等。遵循西数硬盘维修WDR5.3教程中的步骤进行操作。 5. 测试和验证: 经过修复后,进行硬盘的测试和验证。使用一些数据恢复软件或者进行一些简单的文件操作来确保硬盘的正常运行。 6. 预防措施: 为了防止类似的故障再次发生,建议采取一些预防措施,如定期备份数据、避免硬盘过热、避免物理损坏等。 总之,西数硬盘维修WDR5.3教程提供了一些修复西部数据硬盘常见故障的方法和步骤。但请注意,在尝试硬盘维修之前,请确保你具备足够的技术知识和经验,或者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