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 无线打印服务器,转一篇关于Tomato无线设置的文章

本帖最后由 jackberry 于 2017-5-8 20:50 编辑

Tomato 1.28.0542 无线网络相关设定张贴者: 蛋泥 于 下午8:35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文章来源

Tomato 1.28.0542 无线网络相关设定

升版到1.28.0542后的这几天为了无线网络的设定,真的伤透了脑筋,

因为家中的无线设备实在太多,为了要兼容所有的设备,设定真的是改了又改...

所以决定写这篇,也当作是自己的备忘录~

在高级设置>无限设置中,可以看到以下的选项:

Afterburner 技术

Afterburner是 Broadcom 芯片特有的无线传输技术,可提升802.11g网卡的无线传输速度到125Mbps. 但需要Client端也是 Broadcom 芯片的网卡。不过,无论怎么加强,还是敌不过802.11n....所以关掉即可。

AP 隔离技术 AP Isolation

隔离AP的使用者,也就是Client。

认证类型

如果前面已经设定了认证方式,这个选项会自种锁定无法选择。

基本速率

请使用预设选项:默认

信标间隔 Beacon Interval

Client 与 AP 间的扫描间隔,一般家中使用建议调到100ms(0.1秒),因为在家中你应该不会随时都在移动。

CTS保护模式 CTS Protection Mode

作用为减少802.11b与802.11g间的讯号碰撞,开启后会导致讯号会变很差。

Regulatory Mode

支持802.11d及802.11h的特殊模式,在一般使用环境中,请关闭。

国家区域

Taiwan

Bluetooth Coexistence

蓝芽与WLAN共存模式,但可能会降低传输速率。在一般使用状况下,请关闭。

距离 / ACK 响应调整 Distance / ACK Timing

与传输速率及距离有关,即你的AP与你最远的一部Client的距离,一般家用请设定为0。本项可与 No ACK 搭配使用。

DTIM 间隔 DTIM Interval

DTIM 值越低可提升效能,并降低基地台的负担,但有较为费电的副作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