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休眠影响USB,USB 设备从 Windows 7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中的 USB 选择性挂起状态恢复时计算机停止响应...

修补程序信息

可以从 Microsoft 获得受支持的修复程序。但是,此修补程序用于解决本文中描述的问题。此修复程序仅适用于遇到本文中描述的问题的系统。此修补程序可能会接受进一步的测试。因此,如果这个问题没有对您造成严重的影响,我们建议您等待包含此修复程序的下一个软件更新。

如果此修复程序可供下载,则在此知识库文章的顶部会出现“修补程序下载可用”部分。如果未显示此部分,请与 Microsoft 客户服务和支持部门联系以获取此修复程序。

注意:如果出现其他问题或需要任何故障诊断时,您可能需要创建单独的服务请求。对于不符合此特定的修补程序的其他支持问题和事项将照常收取费用。有关 Microsoft 客户服务和支持电话号码或创建单独的服务请求的完整列表,请访问下面的 Microsoft 网站︰

注意:"提供修补程序下载"窗体显示获取此修复程序的语言。如果看不到您的语言,则修补程序没有那种语言的版本。

系统必备组件

可以在计算机正在运行 Windows 7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上应用此修补程序。

重启要求

您必须在应用此修补程序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注册表信息

若要使用此程序包中的某个修补程序,您不必对注册表进行任何更改。

文件信息

此修复程序的英文版具有的文件属性 (或更新的文件属性)在下表中列出。日期和为这些文件的时间以协调世界时 (UTC) 列出。当您查看文件信息时,它将转换为本地时间。要了解 UTC 与本地时间之间的时差,请使用控制面板中的日期和时间项中的时区选项卡。

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文件信息备注

清单文件 (.manifest) 和菊花安装的文件 (.mum) 为每个环境都是

分别列出

.菊花和清单文件和关联的安全目录 (.cat) 文件,对维护更新组件的状态至关重要。Microsoft 的数字签名与签名安全目录文件 (未列出的属性)。

对于所有受支持的基于 x86 的 Windows 7 版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