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ne 壁纸,三星手机系统?One UI 3内置原生壁纸提取分享

4030c85a6e80cc68945ed1e123beeafe.png

One UI(前身:Samsung Experience、TouchWiz)是Samsung在2018年11月22日的Samsung开发者大会发布的全新用户界面。用以接替上一版本的 Samsung Experience ,作为三星电子旗下的三星Galaxy系列手机以及Galaxy Watch系列的用户界面。

3aac70e9911ee9745fea1bed956458ef.png

2020年12月3日,三星电子宣布正式推出One UI 3,这是部分Galaxy设备的最新升级,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新设计,增强的日常功能和深度定制。升级将在Android 11 OS上进行,这是三星承诺为消费者快速提供最新创新的承诺,这是支持为数百万台设备支持三代操作系统(OS)升级的承诺的一部分。

faec166fcc65a23aa9f797a8cf02a265.png

One UI 3中的设计升级为Galaxy用户带来的One UI体验带来了更多的简洁性和优雅性。在界面中,在使用和访问最多的功能(例如主屏幕,锁定屏幕,通知和快速面板)在视觉上得到了增强,以突出显示重要信息。新的视觉效果,例如用于通知的Dim / Blur效果,快速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并且重新设计的小部件可使主屏幕看起来井井有条,干净而时尚。

7adc119c009b039f67a20ab22e65a342.png

一个UI 3不仅看起来不同-感觉也不同。流畅的运动效果和动画,再加上自然的触觉反馈,使导航和使用手机都倍感愉悦。锁定屏幕的弹出效果看起来更清晰,在您的手指下滑动更顺滑,而按键操作则更加逼真–每个屏幕和每个触摸都得到了完善。设备之间的流动更为自然,因为一个UI在更广泛的Galaxy生态系统中提供了一种独特,更全面的体验,并且支持跨设备无缝提供的新功能。

eaa195e252d8401c4168618da9ffcdba.png

一个UI 3的重点是提供日常的简单性。一个用户界面经过重新设计的“锁屏”窗口小部件可控制音乐,并查看重要信息(如日历事件和例程),而无需解锁设备。通过将消息传递应用程序通知分组在前面和中间,可以更加直观地跟踪消息和对话,因此可以快速阅读和响应消息。

壁纸预览

小编已经在之前的文章中分享了最新的Galaxy S21系列静态和动态壁纸。比较少的是没有分享三星在其One UI 3.0新闻中展示的的内置壁纸,One UI 3.0系统提取的文件包含七张FHD +分辨率(1080 x 2307像素)的壁纸。

7a2d886af14de7132dca214610f4758a.png

9b1650c7b8877099ca110f031de09709.png

关键字:三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