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重启事件查看,事件查看器检查上一次电脑关机时间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舒适了,从过去晚上闲暇的时间奢侈的看一小会电视,到现在整夜整夜的跑在电脑上聊天、打游戏,当然晚上闲暇的时间娱乐一下也是可以的,不过凡是都要有个度,如果玩电脑玩的时间过长会适得其反哦,呵呵..我就是这么玩过来的,所以不想让你也也误入歧途,快快收敛一点吧!

还记得过去每天晚上爸爸总是会提醒我,玩的不要太晚啊,而我呢?当成了耳边风..甚至转天早晨起来爸爸会问昨天晚上几点睡的?我也会习惯的回答爸爸所要求睡觉时间的范围内,不过都是以前的事了,不过今天你学会了这个小技巧,如果是当家长的,您绝对不会再被孩子所蒙蔽,如果你是以前的“我”那你可要当心喽!

今天就为家长们提供一个小技巧,可以查看孩子关电脑的时间,需要什么工具吗?不用~只需用Windows xp系统中自带的事件查看器,就可以轻松地知道自己电脑上一次的关闭时间。

首先点击“开始”,在打开的对话框中输入“Eventvwr.msc”,打开事件查看器后,点击“系统”,打开右侧的对话框,如图所示,找到代码为6006的事件(意义为电脑关闭和重启),双击或者右击选择“属性”,即可知道你的电脑上一次的关闭时间。

延展技巧

如何查看开机时间呢?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中输入“systeminfo”并回车,即可看到系统的一些详细信息,其中就包括系统运行时间,推算即可知道开机时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