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在线html游戏,如何做一个成功的网页游戏网站

最近出了一种新型的网游戏,也就是网页游戏,只要上网就能玩,适合办公人员。确实,网页游戏对于传统的网络游戏而言,简单方便时它们的最大的好处,但是同时也出现了一些弊端,网页游戏没有传统网游的刺激感,往往很多人都只玩一次,或者是偶尔玩一下,都不会把他当做一个长期玩下去的游戏。这样,网页游戏类站点就出现了一个问题,没有足够的黏性吸引用户,从而也无法从中获得相应的盈利。

现在,就我自己对网页游戏站点如何增加用户黏性谈一下自己的观点

1:创建用户QQ群,QQ庞大的用户数量同时也催生了可以即时交流的QQ群,QQ群的好处就是即时,每一个群成员的发言可以在第一时间被其他的成员看到,使得交流无阻碍。以我自己的网页游戏站(webgame.pc3306.com )为例,站上网页游戏有8款,每一款都有不同的受众群体,这样我就建造8各QQ群,把不同的游戏玩家加入到相应的游戏群,使得群内的游戏玩家可以不断的交流,让他们感觉不是自己在玩游戏,增加他们对游戏的好感度。

2:建设网页游戏论坛,论坛一直都是网友们交流资讯,传播网络流行内容的一个平台。论坛虽然互动性和即时性上不如QQ群,但是它可以绑定庞大的用户群,随着注册会员的不断增加,论坛的活跃度也会随之增加。通过论坛搞一些与游戏相关的活动来提升玩家的兴趣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同时,论坛具有包容性,某一个游戏的玩家有可能去另外的一款游戏的板块浏览,从而对另外一款游戏产生兴趣。

3:站长建立游戏博客,这里说的游戏博客指的是站长玩网页游戏的博客。怎样更好的体会到站上玩家们的游戏心情,站长必须要自己玩其中的某几款游戏,把亲身的游戏体验写在游戏博客中,会让玩家感觉到亲切。网页游戏类站点必须通过不断的积累玩家用户,增加用户的黏性程度,使得玩家活跃度越来越强,才有可能从中获得相应的利润。 我的网页游戏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