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怎么对文件内容trim,trim命令_Linux trim 命令用法详解:trim filter模块功能

trim 模块

该模块用于删除 html , 内嵌 javascript 和 css 中的注释以及重复的空白符。location / {trim on;trim_js on;trim_css on;}

指令

trim on | off

默认: trim off

上下文: http, server, location

使模块有效(失效),删除 html 的注释以及重复的空白符(\n,\r,\t,' ')。

例外:对于 pre,textarea,script,style 和 ie/ssi/esi注释 等标签内的内容不作删除操作。

参数值可以包含变量。

例如:set $flag "off";if ($condition) {set $flag "on";}trim $flag;

size=0 width="100%" align=center>

trim_js on | off

默认: trim_js off

上下文: http, server, location

使模块有效(失效),删除 html 内嵌 javascript 的注释以及重复的空白符(\n,\r,\t,' ')。

例外:对于非javascript代码的 script 标签内容不作删除操作。

参数值可以包含变量。

trim_css on | off

默认: trim_css off

上下文: http, server, location

使模块有效(失效),删除 html 内嵌 css 的注释以及重复的空白符(\n,\r,\t,' ')。

例外:对于非css代码的 style 标签内容不作删除操作。

参数值可以包含变量。

trim_types MIME types

默认: trim_types: text/html

上下文: http, server, location

定义哪些MIME types类型的响应可以被处理。

目前只能处理html格式的页面,js和css只针对于html内嵌的代码,不支持处理单独的js和css页面。

如果这样配置 trim_type text/javascript;,js代码将被作为html代码来处理而出错。

添加请求参数http_trim=off,将关闭trim功能,返回原始代码,方便对照调试。

格式如下:

http://www.xxx.com/index.html?http_trim=off

原始:trimmodule trim module  trim module

网友补充 在这里补充本文不完善的地方,或是在此讨论和纠错,知识在于分享,您补充的资料会让更多人获得帮助!

姓名 *

邮件(保密) *

网站/博客/微博

相关命令

关于本站 广告合作 linux导航 龙果学院 收藏本站请使用Ctrl+D 共收录601条LNMP命令(配置)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