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emoji 开源库,Emoji开源库推荐_支持emoji表情的js的开源项目总汇

Emoji(表情符号)的使用到处都有,想通过js为自己的网页添加Emoji吗?今天就为大家整理在Github上最受欢迎的Emoji开源库,让自己的页面显示Emoji。

twemoji

通过script标签加一个js文件就可以使用twemoji了。twemoji.parse函数既可以处理文本(将文本中的emoji的code转变为相应的img标签),也可以处理DOM(通过document.createDocumentFragment()将现有的DOM中的emoji code转变为img标签,再通过appenchild加载到页面上)。

问题:twemoji对DOM的操作不适合react框架,而且只能在window.onload之后执行;服务器是在国外,表情的图片加载的比较慢,js有放到cdn上的版本就会好一些。

最后我选用了twemoji的处理文本的方案。之后会考虑将js做些修改,把js和表情图片放到网站服务器上提高请求速度。附加一篇简易的使用教程 https://blog.farrant.me/adding-emoji-support-to-any-website/

github地址:http://twitter.github.io/twemoji,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很多其它的开源方案都是基于它来实现的。

项目主页  https://twemoji.maxcdn.com/

emojify

同样是js模块,但是表情包使用的是一整张大的sheet,而不是分别请求单个表情。一整张真的很大啊!有多个不同版本表情包可以切换

github地址: http://hassankhan.github.io/emojify.js/

Emoji Cheat Sheet

Emoji Cheat Sheet 是绘文字短代码小抄列表。Github上支持Emoji表情符号,短码,而不是特殊字符。使用方法为前后冒号包围表情代号的句法。:blush: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twitter/twemoji

react-emoji

用于react框架的npm moudle,有两个版本的表情包。我在尝试使用的时候发现了以下问题:需要通过Class的mixins属性来使用这个模块,而在ES6的class写法中是不支持mixins。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banyan/react-emoji

react-emojify

MIT出品。这是一个支持react ES6的npm moudle。感觉这个还不错,以后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和试用一下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pladaria/react-emojion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