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os能发展起来,鸿蒙OS发展起来,能养出10个华为,重塑中国生态体系

众所周知,早几天华为重磅发布了鸿蒙2.0版,并表示年底要用于手机,明年全面应用于华为手机,以替代安卓。

一时之间网友们是真的沸腾了,因为自去年8月份鸿蒙发布后,就一直期盼的事情,终于要实现了。而在这些网友们沸腾的同时,也有一些网友有一些怀疑,那就是芯片都没有了,鸿蒙系统又有什么用?

6e6c2ff1d7e722b7968d5527b3b43777.png

但事实上,如果鸿蒙系统发展起来了,能够养出10个华为,重塑中国生态体系,这个远比华为只生产手机重要多了,并且一旦鸿蒙发展起来,华为不靠手机,也能够可持续的不断发展,并且体量能够越来越大。

首先鸿蒙是全场景的系统,能够使用在手机、电脑、AloT、电视等等产品上,可不只是手机系统这么简单。

417ebd76ad740732ff3651b327d3a29f.png

单拿手机系统而言,鸿蒙可以成长为一个足以比肩安卓的系统,建立起独立于iOS、安卓的第三大移动操作系统,这中间的市场空间有多大?

再说电脑系统,windows的体量有多大?而中国市场一旦使用鸿蒙,替代掉windows空间又有多大?

除此之外,鸿蒙系统还可以是车机、物联网操作系统、电视系统等,甚至还能够用无线的方式把更多的硬件聚合,是真正的以IoT设备为主体的移动产业,这个产业又有多大?

b961d1f55b6bd07ae26b1febd253226d.png

可以说鸿蒙一旦发展起来,可以重塑原本以安卓、windows为主的中国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生态体系,而这个体系下,可以养出10个华为这么大的企业来。

当然,现在鸿蒙还只是刚从PPT,正式走向前台,要真正的养出10个华为,还有十万八千里的路要走,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成功的,但只要成功了,华为未来可期,芯片禁令再也打压不了华为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