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学计算机月薪过万的工作,做系统的工作月收入-女生,做什么工作能月收入1到2万?...

知乎上,月收入超过 1 万元的人士从事的是什么工作?

外汇期货交易,自由职业者,在东莞

2005年大专毕业第一年 国际物流销售底薪1500rmb,没拿多少提成就离职了

06年 国际快递销售底薪3000rmb 提成很低,做了半年就离职了,一个月平均4000rmb左右。

06-08年 阿里巴巴销售 底薪 1500rmb 干了两年,每天在工业区陌拜风吹日晒的,偶尔一个能拿2,3w的提成,平均下来也没多少而且没日没夜的干驴一样。

第五年 外资银行理财经理 底薪 4000rmb

10年 全职炒外汇至今

06年开始接触外汇交易,边工作边自学边交易,基本上前3,4年都一直在亏钱,跑业务挣的钱都投入了进去,可以说交了很多的学费。

2010年5月辞去了银行工作,全职做外汇交易至今,盈利稳定,每月固定出金10000USD用于生活,其余的利润就留在交易账号里面。生活以家人为主,陪小孩玩,每天用于运动和看书的时间最多,基本是练习马拉松,游泳,骑单车,循环训练,每天都看书2-3个小时。

交易了7年,是自己兴趣的东西才花巨大时间去专研,需要坚强的意志很一颗充满乐观的心!

有哪些在下班后的闲时稍做点,就有 3000 元月收入的兼职?

这个问题本身问的就有毛病,稍微做点,就能有3000元月收入。

3000元不算多,但对于想拿到这笔兼职收入的人来说,绝对不是稍微做点那么简单。这背后,需要你经年累月积累的行业经验、专业资质和持续的时间精力金钱的成本投入。看起来毫不费力的事情,其实背后都有你看不到的努力和辛苦。

这是再简单不过的常识,只是在焦虑和急躁下,被大家罔顾和忽视。

曾经去过一个活跃度很高的知乎用户群,好多人苦恼粉丝不涨或者涨的太慢,有经验的知友就开始分享经验。我老老实实的在群里说,其实不难。第一,坚持日更2-3个问题;第二,用心答题,不要到处找搜来的资料,简单的复制黏贴,你需要有你明确的观点和论据,真正给人以帮助和建议;第三,专注你最擅长的领域,垂直答题。

接着我开始絮絮叨叨强调一定要走心,读者能看得出你字里行间的努力,不走心的答题想快速积累粉丝不容易balabala 。现在想来,那会我就像一个过时的人,在絮叨一些老生常谈的东西。很快,群里另外一位知友发了一行字:我用1个月时间就达到8000粉丝……立刻,他的发言引来了很多人的追捧,都在追着问怎么做到的。

两相比较,当下立判。

在这个时代,速成是刚需。

尽管这个问题我在答非所问,但说出来我最真实的想法,哪怕看起来自己像一个絮絮叨叨的老太太,也好过我选择沉默

女生,做什么工作能月收入1到2万?

项目经理

交互设计师

平面设计师

前端工程师

后端工程师

系统测试

架构师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网络安全工程师

……

http://www.zzzlzg.com/article/108526.html

猜你喜欢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把软件装在D盘,而不是系统盘C盘?对于高票答主夏夜的回答,我有持不同观点:我只是一个普通电脑用户,只用过XP,win7,win8,win10,我并不认为那些软盘

2021-06-14  分类:电脑基础知识

浏览:3次

如何设计一个会员管理系统?选择一款合适的会员管理系统对企业有效管理会员来说很重要,会员管理系统是企业的福音,现在市场上会员管理系统多种多样,到底哪种会员管理系统好呢?我们应该怎

2021-06-14  分类:电脑基础知识

浏览:2次

重装系统后硬盘少了一个分区,该怎么找回?利益相关:数据恢复从业人员。题主硬盘是3TB的,mbr分区最大只支持2TB,所以现在才会变成前面两个T分区正常,第三个分区提示为分配。你

2021-06-14  分类:电脑基础知识

浏览:1次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把软件装在D盘,而不是系统盘C盘?对于高票答主夏夜的回答,我有持不同观点:我只是一个普通电脑用户,只用过XP,win7,win8,win10,我并不认为那些软盘

2021-06-14  分类:电脑基础知识

浏览:1次

我想做淘客,怎样做一个微信可以自动回复返利链接?做自动回复返利链接不难,很多三方工具都支持自动回复比如下图中是根据对方所提供的关键词来做出自动回复内容,回复内容形式也是可以自定

2021-06-14  分类:电脑基础知识

浏览:2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