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xmp格式预设吗_如何将Lightroom从PC预设导入手机(安卓&iOS)

1432820be8f5ca5bea9930377051e3a3.png

导入前置

  1. PC端安装最新的Adobe Lightroom Classic CC(Lr2019)版本(当然,本文会提供几个转换后的预设xmp文件,可直接导入)

  2. 安装PP助手(其它类似工具都行)

  3. 手机端安装Lightroom,需要注册Adobe账号登陆(国内支持不太好,登陆较慢,请耐心等待)


如何将预设导入PC端Lightroom

概括简单几步:

  1. 在预设栏目下,右键,新建文件夹

  2. 在你新建的预设文件夹里,右键导入

  3. 找到.lrtemplate文件(Lightroom预设文件),全选

  4. 刚才所选的预设已经被添加到我们所建立的文件夹内,预设安装完成

866f5e2fa1b0b7271a0eafe16519a335.png

找到PC端预设文件夹

Lightroom 导入预设后,会自动存储xmp格式,手机版的lr也能识别,大概也是为了PC和移动端的统一。

从PC端的lr编辑菜单栏->首选项子菜单里面,切换到预设tab页面,会看到显示Lightroom修改照片预设,点击进去即可找到导入的预设文件,并且格式也是xmp的。这就是我们需要导入到手机lr的最终预设文件。

d260fe75b7c426785bc446752286e83f.png

预设导入手机

首先,我们将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到你的电脑,并打开已经下载好的PP助手。若是安卓手机,需要打开设置里面的开发人员选项里面的USB调试开关。

连接成功之后,苹果和安卓稍微有点不同,主要是找对应的手机目录。


以苹果手机为例:

在我的应用里面找到Lightroom后,直接从文档管理进入Lightroom对应的预设安装目录

/Documents/710861b314fe4265a31044d3948196a4/settings-acr/userStyles

如下:

d585acc903d89f95a2349f4e564bc57e.png


已安卓手机为例:

需要在文件管理找到Lightroom对应的预设安装目录

/storage/emulated/0/Android/data/com.adobe.lrmobile/files/carouselDocuments/88c5cd61c9774bb6ab4973b30ce30390/Profiles/Settings/UserStyles/

0e08a6e56c8c4636349972ac86e60309.png


找到对应手机端lr的预设安装目录后,直接将PC端的预设文件或文件夹复制过来即可。

导入预设了,就可以尽情的在手机端开始玩耍了,这样不管是PC还是手机端都可以随心使用平时积累的预设。

ce06a1fe03f10aacb3f5a3dd0282eb26.png

687b2bb9fcdedf159b032e327d83cdde.png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