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调用cron jobs,在CentOS 6.4中使用CronJobs执行PHP不起作用?

所以我现在花了大约2-3个小时,有时候研究,我在网上找到了几个相同的回复但似乎没有工作!

我试图每分钟执行一次PHP脚本(作为测试),但它不起作用.

老实说,我不明白这个剧本有什么问题.所以我去检查日志,我得到了这个;

May 1 19:59:01 namehere crond[1112]: (system) RELOAD (/etc/crontab)

May 1 19:59:01 namehere crond[1112]: (CRON) bad username (/etc/crontab)

我很困惑,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

如果重要的话,我安装了LAMP和php-cli.

编辑:

我终于让它执行了!感谢下面的海报!但是,我现在有另一个问题,我收到电子邮件错误

我的脚本包括其他脚本,当我在cPanel(共享主机)时,它工作得很好,但现在它没有,可能是什么问题?

解决方法:

您似乎有一些版本的cron,它在命令之前需要一个用户名参数.甚至在标题中,只是隐藏了一下:

* * * * *

试试这个(用php / apache运行的任何用户替换root):

* * * * * root /usr/bin/php /var/www/html/directory/file.php

另外,请注意,某些发行版具有单独的php.ini配置,具体取决于它是通过命令行(cli)还是作为apache模块等使用.因此,如果遇到更多问题,请确保您的php.ini文件匹配(检查/ etc / PHP).

更新

要获得绝对的工作路径,请使用以下内容:

include __FILE__ . '../inc/databases.php';

请注意添加的__FILE__,它返回当前正在运行的脚本的absolue路径.您必须更新所有包含和要求.

标签:php,centos,cron

来源: https://codeday.me/bug/20190816/166987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