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文科的优势_广东金融学院有哪些优势王牌专业?理科还是文科好?优势专业全国排名?如何选择专业的,为什么会选择目前就读的专业?...

欢迎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平台,学校新生咨询交流qq群:654607478。关注微信公众号(录取结果查询平台),查看更多更多宿舍,校园环境,学校风光,图书馆,体育馆,运动场,食堂等照片,学校学风,师资力量,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优势专业特色专业设置等信息,为您考研,专升本,自考护驾保航。


01 广东金融学院有哪些优势王牌专业?理科还是文科好? 1.会计 金融 审计 保险 主要看录取分数线 整个学校文科偏多,基本专业文理都可以读,没啥区别。金融专业应该是我们学校的王牌专业,会计专业仅次于金融专业,金融专业有金融学,财政学,会计有会计学,财务管理 ,审计,我觉得理科好 2.王牌专业就是金融学了,近年学校也增加了对理科学生的招收,我本人读理科,读的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刚开始学经济学会比文科生吃力,但是只要培养起了经济学思维,学习来也不会觉得困难,而在高数上文科就比较鸡肋了,我的宿友是文科生,期末的时候总能听到她的哀嚎,我的话,学起来相对轻松的多。 3.文理科对半分,专业的话肯定是金融与投资学院的几个专业跟会计学院的几个专业好。毕竟是学校的门面专业。比如金融学,投资学,财政学,金融工程,CFA实验班,会计学,审计学,ACCA实验班等。极少四人间还给了金融系的住。 4.金融学,经济学、保险学、人力资源等,文科好。有广金这个背景,其实在面试金融行业、保险行业或者银行行业都会有很多的优势,在大学四年,成绩和证书很重要,优异的成绩和证书可以证明你的学习能力 02 优势专业排名

03 当年报考时你是如何选择专业的,为什么会选择您目前就读的专业? 1.是通过自己上网查找资料,然后看看一些专业以后从事的工作适不适合自己,然后选了这个专业,选择他主要是觉得他和英语有很大的关联性 2.高考数学考差了,只有120.但是其他科目更糟糕。只好报金融里面偏向理科的专业。感觉以后选择可能会多一点吧。但是感觉好像不够精 3.财务管理专业属于会计学院,学校两大热门专业金融、会计之一,比较喜欢会计类吧,且会计类就业面广,但会计类人才现在也比较多。 4.被调剂了,后来多交一万学费转到这个专业。被调剂了,后来多交一万学费转到这个专业被调剂了,后来多交一万学费转到这个专业被调剂了,后来多交一万学费转到这个专业被调剂了,后来多交一万学费转到这个专业

  • 大学生入党和没入党差别有多大?毕业后会被公司优先录取?

  • 1普通家庭供养一个大学生4年,在校日常开销金额,算完后难以置信

  • 在高考中,为何很多学生400多分上了211大学?这其中有何“猫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