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计算机中负数以()存放,130.在微型计算机中,负数常用( )表示。

【多选题】辍学的原因主要有哪些原因?

【多选题】按照我国专利法,授予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权,未经专利权人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为生产经营的目的其专利产品。对于外观设计专利、专利产品,只保护三种行为。

【判断题】中国人对其所开发的软件,不论是否发表,依照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享有著作权。

【单选题】采用冠头铆钉进行密封铆接的形式属于( )的密封形式。

【单选题】Because résumés are increasingly becoming part of a searchable database, most job seekers now create only one résumé format: the scannable résumé. ( )

【判断题】地机穴是郄穴,在小腿内侧。

【单选题】在人造卫星和宇宙飞船上,常用超氧化钾和臭氧化钾作空气再生剂,而不用过氧化钠,其原因是( )。

【单选题】时下人们把管理过分严格,单纯为高考而办学的学校称为“高考集中营”。以下对“高考集中营”的评价恰当的一项是()

【单选题】药物与受体特异性结合后,产生激动或阻断效应取决于

【多选题】关于样本统计量的抽样分布,下面说法正确的是( )

【单选题】按路易斯酸碱理论,硼酸应为( )

【多选题】按照平面形状的不同,机翼可分为( )。

【多选题】人的大脑分为( )。

【多选题】中风闭证主要选取穴位是

【单选题】恩格斯的哪部著作被称作是一部马克思主义的百科全书。( )

【单选题】细菌的繁殖方式为:( )。

【多选题】在宜家,消费者可以在家具上

【判断题】胡萝卜素血症是一种因血内胡萝卜素含量过高引起的肤色黄染症。

【判断题】领导心理学不是一门科学。

【填空题】____是社会监督重要组成部分,记者暗访、卧底有其重要社会意义。

【判断题】不平行奥尔加农最后汇合于同音。

【判断题】早期游戏理论对后来游戏理论的发展无足轻重

【单选题】未成年人遭受性侵害的诉讼时效起算点应当是( )。

【单选题】以下哪项一般不是心理应激状态下的情绪特征

【判断题】进行健美操练习前做准备活动并没有什么意义

【判断题】在进料加工贸易中计算创汇率时,进口原料和出口成品均应按CIF价格计算

【单选题】It was ______ who tells Jane Eyre to be patient and forgiving and not to rely too much on human affection.

【单选题】元组变量t= ("cat","dog ","tiger","human"),t[::-1]的结果是:( )

【多选题】哮喘急性发作的症状特点( )

【单选题】()。综合各种双人舞的技法创作出精彩的舞段,再用倒带法倒回去,当遇到阻碍或是发现新的契机时,就往新的方向发展,寻求连续不断的可能性,挖掘更大的生存空间.

【单选题】关于齿轮泵的特点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判断题】在不存在系统误差的情况下, m 就是真值

【判断题】软打样的显示器亮度可以用80 cd/m2。( )

【判断题】元件例化语句用于VHDL层次化设计中高层次设计对底层元件的调用。它包含两条语句,COMPONENT语句用于元件打包,PORT MAP语句用于元件调用和连接。

【单选题】在人际关系的安全感方面已经得到确立,谈话也开始广泛涉及自我的许多方面,并有较深的情感卷入。这说明,人际双方处在交往的哪个阶段?( )

【多选题】沉积岩的层理构造主要有:

【判断题】内力不能改变质点系的动量矩,但可以改变质点系中各质点的动量矩。( )

【单选题】实施质量展开时,首先是( )

【填空题】83. 级进模的排样设计时,对零件精度要求高的,除了注意采用精确的定位方法外,还应尽量减少 _________________ ,以减少 _________________ 误差。孔距公差较小的孔应尽量在 _________________ 中冲出。

【单选题】( cs11 劈尖)两个直径相差甚微的圆柱体夹在两块平板玻璃之间构成空气劈尖,如图所示,单色光垂直照射,可看到等厚干涉条纹,如果将两个圆柱之间的距离 拉大,则 范围内的干涉条纹 ( )

【判断题】In a company profile, we should not include information on the plans having not been discussed and approved.

【判断题】处理环境问题应当以世界的长远利益为重。

【多选题】列管换热器包括有( )。

【多选题】科学对待人生环境主要就是要协调好( )。

【判断题】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是交通管理部分的任务,也是驾驶员的责任和义务,和其他人关系不大。

【判断题】元朝出现锡、铅活字。后来又有铜、铅活字印书。

【判断题】使用全站仪测设点位以后,可以通过再测定该点位坐标的方法来进行检核。

【单选题】设 具有连续导数, 是曲面 与 所围立体表面的外侧,则 ( )

【单选题】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Oracle的( )服务器监听并接受来自客户端应用程序的连接请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