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ppt如何虚化图片_一部普通手机,如何拍出漂亮人像?给你5个建议!

2ffe0173a39edfa38604bc9d2bc327f9.png

手机也能拍人像大片吗?这是很多人都有的疑问!

人像摄影,是很多手机摄影爱好者都喜欢的拍摄题材。但是很多人会误以为人像摄影一定要找到高颜值的模特才能拍出漂亮的照片。其实,我们更多的是想把身边人拍的漂亮,闺蜜、同事、宝贝、女儿、女朋友……甚至是旅行时身边的陌生人,只要掌握了一定的拍摄技巧,一样也可以拍出有特色的照片出来。

下面,我就和大家说一下如何用手机拍摄人像,相信掌握了这几个技巧之后,在出去玩的时候拍出人像大片了:

一、打开“人像模式”

拍人像,大家最喜欢的肯定是人像清晰背景模糊的大光圈效果。现在很多手机都有“人像模式”或是“大光圈”模式,只要你用的是双摄像头、三摄影头手机,就可以轻松拍出很自然的虚化效果。在使用大光圈效果拍摄时一定要记得对焦,锁定拍摄对象。

9e14d4a2debb2502c75fef9d00d16e84.png

主题:高山孩子 作者:郑任莉 机型:iPhone

e4e04b6d6598cec50fb2f5a9fcf82728.png

主题:戏曲文 作者:机型:honor7X

二、抓住局部细节进行拍摄

世界上从来就不缺乏对女人美好唇部的描写。想要拍出性感的唇部,拍摄时注意让嘴巴微张,在红唇中露出隐约的牙齿。必要时可以添加一些道具作为辅助,小颗的水果、娇嫩的花,都能衬托出双唇的诱人。

c667787699fa97cd5a383dc4ee7690ed.png

6a8242037819934f770ce6ffcf59252a.png

三、逆光拍摄注意细节

逆光拍摄一般光线对比都很大,经常会要么过曝要么欠曝,尤其是在拍人的时候经常会脸黑。

这个时候,我们一般有两种创作方式 :1、我们需要打开HDR模式,保证比较亮的天空有细节,比较暗的人物和场景不至于过黑,大逆光也不用怕了。2、如果你拍摄时刚好是傍晚时分,你可以迎着光线,拍出人物的轮廓光。会非常唯美。

793cd5e1885ee7237f962238ca64e9fe.png

6c0979a4a852226d3b831a1174b2a962.png

四、让画面变得更加简洁

在拍摄人像时,我们尽量选择一些色彩干净、单一的背景进行拍摄。现在双摄功能已经普及,背景虚化功能会更加自然,我们也可以选择用背景虚化的方式,让画面变得更加简洁。

4da8f64783cfc445975a7d20531bde7c.png

主题:爱笑的眼睛 作者:机型:华为P20

五、摆拍要自然

大家都会觉得摆动作的时候会僵硬,在我看来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摸一下这里,看一下内边,坐在那里歇一下。利用环境产生互动,体现你的自然美。

1f38ace5886c9e808be7d66259ab7f3e.png

主题:人性 作者:蔡蓉 机型:iPhone8

55fc951e57949eda21d7012ff456767e.png

主题:作者:阳珊 机型:oppo R9s

除了以上的技巧以外,手机拍摄人像还有很多实用技巧。如果你是摄影小白,一定要系统的学习,才能达到质的提升。比如:

  • 从什么角度拍人像?
  • 什么pose好看?
  • 如何选择拍摄场景?
  • 应该用什么构图方式?
  • 后期APP修图的核心操作技巧?
  • 运用自然光拍人像有哪些易忽视的小细节?
  • 人像拍摄的道具如何运用?
  • 色彩搭配、场景选择、拍摄时机.......

这些在人像摄影中的关键方法,将会在下面这期课程中一一揭秘。

玩转手机摄影&杨精坤老师《手机人像摄影课》隆重上线,系统讲解手机拍人像光线运用、构图、后期,帮助大家用手机拍出漂亮的人像照片。

这里只教干货,即学即用

用手机拍出人像大片

54b716be1138015e90e6c41569da2317.png

@杨精坤 By iPhone xs max

07c74876ec23d75da0779b865e2e67be.png

@杨精坤 By iPhone xs max

在本期《手机人像摄影课》中,通过大量真实拍摄案例,示范讲解手机人像拍摄基础操作、场景选择、自然光运用、摆姿技巧、构图方法、人像后期精修,让大家掌握用手机拍人像的系统方法。

0aa8e262ff23e3027b8d0d8799535d12.png

报名方式

微信添加课程助理微信:wzsjsy08

手机也能拍出人像大片

1、课程内容 第1课:拍摄基础-用手机就能拍出人像好照片1.1 手机拍摄人像的基础操作1.2 手机如何拍浅景深的人物虚化效果1.3 人像的服装、妆容、道具搭配1.4 拍照显瘦的3个方法1.5 如何引导模特做好拍摄摆姿 第2课:实战拍摄-手机拍人像的场景、光线选择、构图技巧2.1 人像摄影如何选择场景2.2 如何运用自然光拍摄唯美人像2.3 人像摄影常用的构图方法2.4 让自拍照看起来高大上的拍摄技巧 第3课:后期修图:3分钟修出唯美人像照片3.1 适合人像后期修图的软件3.2 手机人像磨皮美白技巧3.3 复古胶片风人像后期调色方法3.4 唯美清新风人像后期调色方法3.5 双重曝光、分身人像创意后期制作 第4课:街头人物/纪实人像的拍摄技法4.1 如何找到街头拍摄的人物主体和场景4.2 如何判断街头人物拍摄的光线4.3 如何抓拍到最自然的人物瞬间4.4 纪实人像后期修图的思路与方法

2、上课方式

043ddff360e969bdb662cbd9d0458918.png
  • 采用千聊直播间授课,微信里直接收听,所有课程记录都可永久保存,不限时复听,不用担心错过!
  • 通过语音+视频+图片讲解!
  • 每节课程时间60-80分钟!

3、课后作业/指导

  • 每节课后,老师会布置课后拍摄作业,完成作业后,同学们可以在课程专属微信群中提交作业,获得老师点评指导,任何摄影相关问题都可以提问,同学们也可互相交流切磋,共同成长。
  • 对于课程优秀学员,我们有奖励,作业评分最高的3位学员将获赠杨老师签名书《手机轻松拍大片》
  • 老师会在群里针指导大家,手把手教学,不同于其他课后找不到老师指导的摄影课,我们的课程中,老师会手把手指导,非常超值。

cbf9daba49ac41c7aa4b78a990bc0f2f.png

▲课程专属群互动交流

bee1724a431e0c31a6b240d9b739d8f0.png

▲课后作业打卡系统

每一位学员作业都能得到指导

督促进步

往期人像摄影课学员作业

f3ebc543537ef03071b25e16a0fd535a.png

4、上期学员课后感言

31e65cbd93fdf2684ea73b449e0ce656.png

主讲老师

e140e282e5aaaf1f26d2db4ab93d1fbd.png

杨精坤

浙江大学特邀手机摄影培训师

畅销书《手机轻松拍大片》作者

【手机摄影技巧】公众号主编

举办40余期手机摄影课、学员过万

报名方式

微信添加课程助理微信:wzsjsy08

杨老师部分手机人像作品

a044b8ac8bd3462d07974b3c1b2fabec.png

9cc6336dccc8dfd50e4bd7e6a046b4e7.png

课程特色:

  • 不仅仅讲授技巧,从用光、构图到后期,听后即用的手机人像摄影方法;
  • 鲜活案例,每一张教学图片皆是杨老师亲自拍摄,大量原创照片还原真实拍摄场景演示,零基础也能看懂的拍摄操作;
  • 不讲深奥的摄影理论,只讲拍摄操作与方法,通俗易懂,即学即用,提升实际拍摄水平。

你将收获:

  • 4节手机人像摄影干货课程+课后群里交流指导
  • 掌握环境人像、纪实人像拍摄诀窍
  • 零距离摄影交流,杨老师课后作业1对1指导,长期答疑
  • 良好的手机摄影互动交流环境,综合提升摄影技能

上课时间:

4月16、17、19、21日,每晚20:00-21:00,共4节课

课程内容可永久保存回放,不用担心错过!(一次报名、永久听课,随时复习)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用手机拍出漂亮的人像照片

课程费用

三人拼团优惠价99元/人(原价129元)

优惠价99元/人

这里只教干货,即学即用

用手机拍出人像大片

报名方式

微信添加课程助理微信:wzsjsy0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