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r模型matlab代码,干货分享 | 地理加权回归GWR2020新版开源软件下载和使用

原标题:干货分享 | 地理加权回归GWR2020新版开源软件下载和使用

由Stewart Fotheringham教授团队在原GWR4开源地理加权回归软件基础上,开发的MGWR多尺度地理加权回归开源软件(MGWR 2.2.1)已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网站发布,包含Windows和MacOS两个版本,并附有详细软件说明,以及四个公开样本学习数据集。其相关理论、应用和软件介绍文献于近期陆续发表。

我们详细整理了该软件相关资料。

MGWR(多尺度地理加权回归)是基于Microsoft Windows和MacOS的新版本应用软件,用于校准多尺度地理加权回归(GWR)模型,该模型可用于探索因变量/响应变量与独立/解释变量的空间关系。它结合了广泛使用的对空间异质性建模的方法-地理加权回归(GWR)以及新提出的方法-多尺度GWR(MGWR),它放宽了对所有要建模的过程都在相同空间尺度上的假设。GWR模型可以被认为是一种具有空间变参数的回归模型。

了解有关开源python软件包mgw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软件包作者的git存储库,网址为https://github.com/pysal/mgwr。

软件特色

通过迭代加权最小二乘法对高斯模型,泊松模型和二项式概率模型进行GWR模型校准。

通过黄金分割搜索或等间隔搜索选择GWR带宽

GWR特定的模型诊断,包括多个假设检验校正和局部共线性

参数估计曲面的空间变异性的蒙特卡洛检验

基于GWR的空间预测

通过GAM迭代反拟合对高斯模型进行MGWR模型校准

GWR和MGWR的并行计算

MGWR协变量特定的推论,包括多重假设检验校正和局部共线性

GWR和MGWR的带宽置信区间

使用软件请引用

Oshan, T. M., Li, Z., Kang, W., Wolf, L. J., & Fotheringham, A. S. (2019). mgwr: A Python implementation of multiscale geographically weighted regression for investigating process spatial heterogeneity and scale. ISPR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eo-Information, 8(6), 269.

412727f550542381f26b083cf8cf8c2c.png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新遥感,版权归原作者及公众号所有

原文标题:地理加权回归GWR2020新版开源软件下载和使用[附微信学习群]

-THE END-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