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现在编辑pdf,用PHP编辑PDF?

用PHP编辑PDF?

有谁知道在PHP中编辑PDF的好方法? 优选地是开源/零许可证成本方法。:)

我正在考虑打开PDF文件,替换PDF中的文本然后写出PDF的修改版本?

我过去使用FPDF以编程方式创建了PDF文件,但有时发现它有点笨拙。

kaybenleroll asked 2019-06-14T17:09:38Z

10个解决方案

64 votes

如果您采用“填空”方法,则可以在页面上的任何位置精确定位文本。 因此,将缺少的文本添加到文档中相对容易(如果不是有点乏味)。 例如使用Zend Framework:

require_once 'Zend/Pdf.php';

$pdf = Zend_Pdf::load('blank.pdf');

$page = $pdf->pages[0];

$font = Zend_Pdf_Font::fontWithName(Zend_Pdf_Font::FONT_HELVETICA);

$page->setFont($font, 12);

$page->drawText('Hello world!', 72, 720);

$pdf->save('zend.pdf');

如果您尝试替换内联内容,例如“[占位符字符串]”,则会变得更加复杂。 虽然技术上可行,但您可能会弄乱页面布局。

PDF文档由一组原始绘图操作组成:此处为line,此处为image,其中为text chunk等。它不包含有关这些基元的布局意图的任何信息。

grom answered 2019-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