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s5200设置虚拟服务器,华为路由WS5200怎么修改登录Web配置界面的IP地址

出于安全考虑或其他原因,您可以经常修改华为路由WS5200的 IP 地址和 IP 地址池范围。如果您还不知道怎么操作的话那就让小编来告诉您吧!

fb27117def27ce299869c83f53bfdfd5.png

修改登录Web配置界面的IP地址步骤

第一步:

把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 Wi-Fi(或者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 LAN 接口)。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3.1(或者192.168.101.1)登录路由器 Web 配置界面。

第二步:

点击“更多功能 > 网络设置 > 局域网”。在路由器局域网 IP 地址中输入新的 IP 地址。点击保存。再次登录 Web 配置界面的时候,您需要输入修改后的 IP 地址。

a65d2f35d8e48eb1e086a3007921f0d4.png

小编提示:

若您想修改 IP 地址池的网段,例如从192.168.3.*(*为2~254)修改为192.168.1.*(*为2~254),则可直接修改路由器局域网 IP 地址为192.168.1.1。此时 IP 地址分配范围将自动修改为192.168.1.2 ~ 192.168.1.254。若您只想修改192.168.3.*中“*”的取值,则可以直接在 IP 地址分配范围中直接修改起始和结束 IP 地址。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路由WS5200怎么修改登录Web配置界面的IP地址的全部内容。获取更多相关资讯尽在智能家(https://www.znj.com)!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