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session_start() 非常慢,php – session_start似乎很慢(但是有时候)

由于一些奇怪的原因,就在今天,我们的服务器在会议开始时决定很慢。对于每个session_start,服务器在30秒后超时,或者大约需要20秒才能启动会话。这是非常奇怪的,因为它没有这样做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的服务器最后一次是大约7个月前)。我已经尝试通过一个数据库来更改会话,但是,正如我们当前的网站一样,每个页面都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改变会话的加载时间,包括一个新的会话处理程序。所以我的问题是:

为什么这么慢,为什么只有时候?

我们运行一个专用的赫兹纳服务器,具有24GB的RAM,并且CPU速度足够快,只需运行一个简单的网络服务器(一个Xeon,我相信,但我不确定)。我们用apache fastcgi php5设置在服务器上运行debian。

服务器不会通过服务器状态以及顶级命令报告太多的负载。 Vnstat对我们的网络链接没有任何问题(再次,这不会导致本地会话处理缓慢)。 IOtop报告没有问题的进程占用整个硬盘。如果通过vim完成,写入会话文件所在的tmp文件夹的工作速度很快。

再次,为了表明这一点,我的主要关注不在于我们是否应该切换到一个DB或一个记忆缓存版本的会话,只是问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我看到的一切似乎工作正常,除了PHP本身。

编辑:

我的PHP tmp目录中的最大文件是2.9 MB,所以没有什么应该有影响,我相信。

更新:我从来没有弄清楚出了什么问题和/或如何解决它,但是在我们切换到memcached / db会话之后,问题消失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