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语言在abaqus中的应用 仿真秀_Python语言在Abaqus中的应用(18讲)-掌握Python编程实现ABAQUS高效仿真...

本课适合那些人学习:

1、理解有限元基本概念、熟悉Abaqus/CAE分析流程的工程师;

2、学习型仿真工程师

3、使用Abaqus软件进行有限元分析的工程师

4、高校教师、博(硕)士研究生

对学员的帮助是什么:

1、掌握Python语言的基础知识,基本语法、数据类型,能够根据需要编写Python程序。

2、掌握Abaqus软件中内置的Python接口,Abaqus软件中的对象模型,能够根据需要编写代码实现自动前后处理;

3、掌握基于Pyhton语言二次开发的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及必备技能;

4、掌握Python开发的高级技巧,包括类、模块、继承等。

5、解决学员Python语言二次开发、Abaqus软件自动建模、自动前后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教给学员避免走弯路的方法。

6、课程学习结束,保证学员能够独立编写Python代码,让Abaqus有限元分析工作变得轻松、快乐。

7、购买系列课的付费用户,可以获得授课中用到的所有源代码文件及模型文件(非涉密);

8、付费用户,可以加入讲师个人的VIP学习群,讲师提供学习答疑和资料模型下载。也可以联系小助手直接获得模型文件和资料。

9、所有用户都可以加入Python二次开发直播交流群,课程结束后可以获得本系列课的部分资料和模型文件。

课程介绍:

一、课程介绍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