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毕业主题征集,毕业 | 毕业季主题征集活动

原标题:毕业 | 毕业季主题征集活动

3dff2926e3c73b329df9995cd55ef800.png

为营造健康和谐、温馨难忘的毕业氛围,

突出“青春为祖国奋斗”的时代要求,

传承“守正出新 笃志敏行”的校训精神,

按照

“印传青春奋斗北印梦·共筑出版传媒新时代”

毕业季主题教育方案的内容,

在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开展毕业季主题征集活动。

340a4c6cb1cf5435ebc95b56eb59e31a.png

一、“印记最美的你”毕业生照片征集

0bc1730b273332a73709d718549881a5.png

1、最美生活照:内容以记录四年大学生活点滴,表达师生、同学情谊,展示成长成才典型事例等为主,可配上相关文字说明。

2、最美毕业照:个人或集体的毕业合影或创意毕业照,附上班级姓名。

3、最美对比照:个人或集体在四年间的成长变化对比照片,可附上成长感悟。

4、毕业生笑脸照:以毕业生个人笑脸为内容,展现个人在学习、活动、成长中的自信、阳光、乐观的精神风貌,并以姓名、学号、专业命名。

要求:照片内容符合主题,积极向上,格式为JPG,大小1-20M,以学院为单位,分类收集后5月30日前发送至xsc@bigc.edu.cn。其中最美生活照、毕业照、对比照将作为毕业视频的素材内容在毕业典礼上播放,要尽量覆盖到各个专业各个班级;笑脸照片经整理将设计为毕业笑脸墙,要求覆盖到每一名毕业生。

e0506340db7ce3dff5344eeec420d68d.png

ceaa99a08ec2f11267a60a1739a8cd00.png

二、“北印这四年”毕业生成长故事征集

86e2c7824e2a506dbe72752e0ad2a5b2.png

大学四年,最难忘感动的瞬间是什么?最想对过去的自己说什么?对未来有什么期许?最想对母校、老师、同学说出的话有哪些?宿舍里、班级内发生过什么难忘的故事,请用文字把他留下来。

要求:真情实感,体裁、字数不限,可附照片,6月10日前发送至weixuebigc@126.com。

f41a7b1512f6b7a1ae61fe18a0be7b2d.png

745b8a2cc0b9eda4e737155a5c782644.png

三、“北印,我还有话对你说”

毕业生发言代表征集

为充分展现我校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才华,现在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开展“我要上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

要求:内容围绕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表达对老师和同窗的眷恋之情和美好祝福、对自己未来励志前行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对学校发展的真诚祝愿和建议等展开;内容表达毕业生真情实感,原创;字数2000字左右,6月10日前电子版发言稿以“学院+姓名+电话”命名,发送至weixuebigc@126.com。

-END-

稿件来源 | 学生处

责任编辑 | 杨岳

编辑排版 | 杨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