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庐江高考成绩查询,2021年庐江县高考状元名单资料,今年庐江县高考状元多少分...

高考状元一直都备受大家的关注,不管对于学校和还是当地教育系统,都是一件荣誉的事情。高考状元历来都诞生于艳羡的目光中,大家为他们的高分叫好,羡慕他们可以一步踏入国内知名学府。本文高考升学网为大家介绍历年庐江县高考状元的相关资料和考分情况,看看从他们身上可以学到哪些可以学到的宝贵的经验。

f065d874d02d3b173e8e9ad0d384d4f2.png

1、2020年庐江县高考状元名单是谁

截至目前我网还没有得到庐江县高考状元的最新资料,聚志愿网站已经公布2020年庐江县高考状元的最新消息,考生和家长可以去聚志愿浏览查看了:http://mzy.juzhiyuan.com/mobile/

2、2019年庐江县高考状元名单资料是谁

卧薪尝胆凌云志,天道酬勤佳音来!庐江二中2019年高考成绩揭晓。全校本科达线再次突破千人大关,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指标。

1.全校应届文理科600分以上 18人,文科 9人,理科9人。应届一本达线408人,应届本科以上达线1002人。

2.张洁、吴星宇同学以632分的优异成绩分获庐江县文科第一、二名。

盛世不遗贤,精思须放胆。近年来,我校高考成绩辉煌赓续,得益于高质量的师资队伍建设,得益于精心细致的管理,得益于课堂教学模式的创新,得益于全体教师传道授业的倾情奉献,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理解!

辛勤耕耘结硕果,低进优出创佳绩。我们的起点可以不高,但我们的结果绝对精彩。庐江二中让每一位学生都得到充分的发展。在此,谨向在2019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家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2019届高三全体教师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勤之期不止,多获由力耕。今天的成绩是由昨天的汗水换取的,明天的收获更需今天的付出!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提升办学品质,走内涵兴校之路,为庐江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2018年庐江县高考状元名单资料是谁

2018庐江高考理科状元

“高考是阶层性的考试,

农村地区越来越很难考出来,

我是中产家庭孩子,生在北京,

在北京这种大城市能享受很多的教育资源,

决定了我在学习时能走很多捷径。”

这段2017年北京高考状元熊轩昂高考感言去年迅速火爆网络,掀起轩然大波:教育也要拼爹妈?寒门究竟还能不能出贵子?农村学生该如何逆袭人生?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2018年高考庐江县理科状元熊远帆就是实实在在的农村中学的学生,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他的故事。

熊远帆

亮点:熊远帆同学在2018年高考中取得685分的优异成绩,位列全省147名!全县理科状元!值得一提的是,汤池中学的理科创新班全班上本科!

熊远帆同学自2015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汤池中学以来,三年的学习与生活中,他不仅展示了强烈的求知欲和责任心,更以聪明智慧、阳光开朗、谦和包容的形象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

熊远帆同学志向远大,在高一入学时就以考取清华大学,为祖国科研事业奉献终身为目标。同时作为班长能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有极强的组织能力和亲和力,是同学们眼中的楷模,老师们的好帮手。熊远帆同学在2016年荣获庐江县“优秀共青团员” 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合肥市“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熊远帆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2015年代表学校参加合肥市第五届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表现突出,深受组委会好评。熊远帆同学兴趣广泛,尤其喜欢做物理化学生物方面的实验,在家里买了很多实验器材,独立自主做一些实验。参加学校科技创新社团,是社团骨干,屡有小发明,小创新,金点子。

在学习方面,熊远帆同学学习认真刻苦,超前学习的意识和能力强,高中阶段就提前自主学习了大学部分课程,每次考试都是全校理科第一名。在高二年级安徽省学业水平测试中获得所有学科A等的优异成绩,在合肥市高三第一次教学质量检测(合肥一模)中获庐江县理科第二名的成绩,在合肥市高三第二次教学质量检测(合肥二模)中取得了庐江县理科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学科竞赛方面,熊远帆同学在高一年级参加了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生物联赛荣获省级二等奖,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化学竞赛中荣获省三等奖。在高二年级参加的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数学联赛中荣获省三等奖,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物理竞赛荣获省二等奖,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化学竞赛中荣获省三等奖,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生物联赛中获国家级三等奖(证书未发放,网上已公布)。作为一名来自农村中学的学生,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2018庐江高考文科状元

4d7931fbd700e82a3725cea4f181db18.png

4、2017年庐江县高考状元名单资料是谁

文翁故里英才辈出,百年庐中捷报频传。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庐江中学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2017年高考再创佳绩。

应届毕业生报考人数1219人,其中600分以上83人,一本达线899人,达线率73.75%;本科达线1172人,达线率96.14%(以上均不含艺体类考生)。一本和本科达线率创我校历史最高,居合肥市四县一市第一名。

两个理科实验班一本达线率100%,总分平均分均超一本线100分以上。

全校应往届达本科线1497人。

理科:唐星龙683分(含北京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加分10分),全省理科第17名,全县理科第一名;宛子远672分(含北京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加分10分),全省理科第84名,全县理科第二名;汪来666分,全省理科第124名,全县理科第三名。

文科:丁静 630分,全省文科第116名,全县文科第一名。

高二(2)班朱子昂同学以高考理科642分的优异成绩,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录取分数线,将成为我校第32名少年大学生。

高三(2)班王佳仁同学提前被空军航空大学飞行员专业预录取。

庐江中学谨向取得以上成绩的同学及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2017届高三全体教师表示诚挚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