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直接退出程序_python 退出程序 Python程序运行后直接退出

python中exit(0)和exit(1)的用法和区别,

exit(0):表示程序正常退出。

exit(1):表示程序异常退出。 二、特点不同

0b9e2acf6870bbcbe5773b7e6f0972d9.png

exit(0):把exit用在main内的时候无论main是否定义成void返回的值都是有效的。

exit(1):等价于return(1),不需要考虑类型。

怎么知道一个Python程序是否正常退出

与其他程序同样判断。 Windows: python.exe app.pyif %errorlevel% == 0 (echo success) else (echo failed)Linux(在命令中运行): if python app.py; then echo success; else echo failed; fiLinux(上一个命令运行): python app.pyif [[ "$?" =

python 中的exit()怎么用?

Python程序运行后直接退出

怎样让python运行完了不直接退出?

thisIsLove=input() if thisIsLove: print "True" input ("Please Enter解决办法有两种:

代码要对齐,一般Py脚本里面加 input函数是不会自动退出的,正确如下:

使用Python自带的IDLE 在开始>程序-

python如何在程序运行完后不关闭窗口?

Python 中pygame窗口关闭而不退出程序,有哪位大大输入 import pygame, sysfrom pygame.locals import *while True: # 游戏循环 for event in pygame.event.get(): # 事件处理循环 if event.type == QUIT: # 如果事件是玩家点击了右上角"X"关闭窗口 pygame.quit() # 停止运行Pygame sys.exit() #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