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d 修改ie快捷方式_win7系统怎么更换ie浏览器桌面图标 win7系统更换ie浏览器桌面图标方法【介绍】...

  最近有位win7系统用户反映,ie浏览器的桌面图标看久了想要更换图标,不过用户不知道电脑当中应该怎么更换,为此非常苦恼,那么win7系统如何更换ie浏览器桌面图标呢?今天为大家分享win7系统更换ie浏览器桌面图标的操作方法。

  更换ie浏览器桌面图标操作方法:

  1、找到系统的IE浏览器所在位置。

  2、右击弹出IE浏览器选项的设置框。(如果桌面上的图标打开属性的是internet先项,那么需要找到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发送一个快捷方式到桌面,然后再进行修改。)如图所示:

97df5b5ec182c112dcb9a2dc648fa11f.png

  3、点击更改图标选项,选择一个你喜欢的图标即可。如图所示:

0024b2d0e1cde6deb0a2cf23007dd3f8.png

  关于win7系统更换ie浏览器桌面图标的操作步骤就为用户们详细介绍到这边了,如果用户们不知道怎么更换ie浏览器桌面图标,可以参考以上方法步骤进行操作哦,希望本篇教程能够帮到大家,更多精彩教程请关注 IT百科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