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枪回车键条码_条码扫描枪不自动换行怎么办,怎么设置自动回车?

通常情况下,条码扫描枪在出厂时按照默认模式是带有回车的,可是有些特殊情况下即使客户恢复出厂设置,扫描条码还是无法进行换行。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PC端有一些特殊的驱动对扫描枪的数据传输造成干扰。这时候我们可以从上到下扫描下面的设置条码,添加回车。具体方法如下:

1、我们翻开扫描枪说明书,找到自动回车设置图。按照提示先扫描第一个条码开启设置码。

2、再扫描允许添加结束符后缀的条码。

3、再设置结束符的后缀,同时再把后缀设置为0x0D。

4、最后关闭设置码。

那么,我们想取消自动换行的话,也可以通过扫描说明书上面的条码来进行设置:

1、首先在条码扫描枪说明书里找到"自定义后缀"的章节,一般在“数据格式设置"(英文说明书是Data Formatting)章节中。

2、在说明书里找到取消数据格式的设置条码,拿着扫描枪扫描一下这个条码,就可以去掉回车了。

不过,很多人购买条码扫描器是进口品牌,说明书是英文的,所以关于取消回车的条码名称可能因扫描枪品牌而又有所差异,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的操作,一般英文叫法有“Data Format Cancel”,“Clear all Data Format”等。

另外,云鹏还告诉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如果手上一时找不到纸质说明书,您也可以直接对着电脑屏幕扫描也是可以的;有些可能一次不会成功,您可以尝试将电脑屏幕的亮度调大,然后将设置条码拉大,然后再扫描即可。

条码扫描器的故障还有很多,比如扫描枪扫不出条码等,大家碰到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的,不妨找东莞立象条码的技术人员咨询,相信会给你帮助。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