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编排可视化_神州泰岳业务设计与编排平台: 融合5G切片、云网新业务,赋能数字化转型...

d725a587-7b57-eb11-8da9-e4434bdf6706.svg

“5G+”时代将通过5G切片、云网一体、网随云动,灵活的为各行各业提供差异化服务,推动数字化转型,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如何满足5G切片快速开通、云网能力的快速融合支撑,满足面向网络的智慧运营,面向业务的敏捷使能,面向客户的极致服务的能力,将是运营商面临的重大课题。

面对5G、云网及垂直行业个性化的需求以及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极致客户服务要求,神州泰岳独立研发出运营中台产品业务设计与编排平台(Ultra-SDOP),支撑实现入云专线、云互联、5G切片业务、跨省互联网专线业务等的业务设计和业务自动编排运行,提供业务按需、快速就绪能力。助力运营商融合云网,赋能数字化转型。

31c0a5d5b07b1cd87216a484394e4586.png

业务设计与编排平台采用PSR对象模型进行分层设计并引用了TOSCA拓扑模型,设计态通过可视化方式进行全网全程端到端的网络业务设计与编排;运行态自动匹配服务对象,依据实际运行的数据驱动流程执行,构建并运行服务对象的实例,实现新一代网络运营系统的网络、业务设计需求和服务全流程自动的动态编排,完成整个服务链调用和数据存储,实现业务、网络、资源的就绪功能全面支撑2B/2C/2B2C的移动业务、智能连接等全业务的就绪/开通/保障/运维全流程编排和全生命周期管理。

神州泰岳业务设计与编排平台(Ultra-SDOP)具备以下几个优势:

  • PSR分层建模,能力复用

    系统采用PSR分层模型,RES(资源)、RFS(面向网络服务)、CFS(面向客户服务)分层解耦,分层解耦,灵活复用

  • 业务端到端生命周期管理

    系统提供了覆盖全网、全程、端到端的网络业务设计与编排能力,以及业务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 一点设计,自动编排

    系统将设计态与运行态分离,设计、编排全程可视化,实现了一点设计,全程自动编排。

  • 高效可视

    灵活、动态、即时的按需编排,上传下达,敏捷高效,整个编排运行过程可视,可控。

19e6323491c8ecc7f772b45d7ac0f4aa.gif da25a587-7b57-eb11-8da9-e4434bdf6706.sv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