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里的茶色字体怎么设置_wps字体加茶色背景2 wps茶色如何设置

16版WPS word文字设置茶色背景?

打开需要设置背景色的word文档。打开后,我们可以看到工具栏中有一个“格式”选项。单击此选项,您将看到选项和分子选项。

Word文件中标题加“茶色背景2,深色10%”底纹,应用范围为文字,如何操作?

1。找到要设置填充颜色的excel表格,然后双击将其打开。

2。进入excel表格后,按住鼠标左键并拖动鼠标,选择要填充棕色的单元格。

3。选择单元格后,单击页面顶部工具栏中“填充颜色”旁边的下拉三角形选项框,打开“颜色”选项框。

4。在填充颜色选项框中,选择tan、background 2、dark 10%选项,用tan、background 2和dark 10%填充单元格。

WPS表格中没有茶色背景2怎么设置?

WPS设置背景色打印出来的具体步骤如下:

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电脑,WPS。

1。首先,我们打开WPS并点击“形状”在“插入”页面中选择矩形。

2。然后我们在页面中用一个矩形覆盖整个页面,右键单击“格式对象”并选择要填充的颜色。

3。然后,我们可以设置背景颜色,并通过右键单击“覆盖顺序”中的“文本下”选项进行打印。

标题加“茶色背景2,深色10%”底纹,应用范围为文字;怎么弄?

1。选择文本以打开“边框和底纹”对话框。2在对话框中选择“着色填充”,选择所需的颜色,然后选择右下角的“应用于文本”。三。最后,选择百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