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vmware+wifi,笔记本使用wifi通过vmware workstation+openwrt 实现上网

本帖最后由 nakesa 于 2020-8-10 19:24 编辑

之前按照网上的教程实现了虚拟机下openwrt旁路由(很久之前弄的)

最近兴趣来了,又想实现一遍,却发现没有网线,只能用wifi!!!

于是在网上看了一些相关教程,自己动手终于实现通过笔记本无线网卡+虚拟机openwrt实现上网。个人感觉,使用该教程,将桥接的网卡改为有线网卡,也能上网,我有空的时候测试一下。

先说明一下我目前的网络环境:

主路由连接网线,通过校园网认证后上网。

使用的Lienol大佬的固件(用Lean大的应该也可以,我自己没试过)

虚拟机软件为vmware workstation

特此感谢https://cokebar.info/archives/2444这位大佬的文章给了我很大帮助

thread-4045750-1-1.html

1.在vmware workstation下安装openwrt的方法,网上很多,我就不再写了(才不是懒得传图)

2.在vmware workstation中点击编辑,虚拟网络编辑器。

创建两个网卡,为后续使用方便,命名为LAN、WAN(要选择你自己的无线网卡)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