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一直显示服务器错误,嘀嗒出行注册账号,显示身份信息异常!

很长一段时间,遇到很多车主反应,他们在注册嘀嗒顺风车时注册不上,显示身份信息异常,他本人在三年前注册嘀嗒平台,期间用过平台上下班接单,最近因为一笔订单由于乘客的恶意投诉导致封号,客服打电话给他,当时在开车注意力没集中,不知道说错哪句话,导致账号封禁十年,过后打电话客服就说账号存在转单情况封禁了账户,可是他本人三年间上下班三百多次,一直遵守平台规则,服务好每笔订单,根本就没有转单,不知客服是怎么判定的。出门在外都不容易,有些人却把顺风车当专车,不可能做到人人满意,事事顺心。就有的人恶意投诉,实在没办法就把其账号注销,注销以后发现账户重新注册发现身份信息异常,三年的嘀嗒出行就因为一个订单?希望客服能公平对待每一位车主,毕竟我们都是互助的关系,不是单方面的付出,希望客服尽快能解决恢复他的身份信息异常,车辆信息异常等影响,

31663dbf835e0cfcec7d9ea9b47408a5.png

从上面不难看出,嘀嗒封号没什么标准可讲的,有时候你和客服说话的时候要是语气重了一点都会导到封号,所以现在还出现在种现象,车主遇到问题不敢找客服,因为本来自已的一点小问题,找了客服后就会导致客服对你的账号“特殊关照”

那到遇到上面的情况,相关人员也对嘀嗒进行了了解,但嘀嗒给你的答复是:

核实车主同时合使用多账号接单,属非法营运,不符合顺风车性质。因违规接单被封禁后车主已自主注销账号。然后换手机号重新注册不允通过。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