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为什么不能用,兄弟啊,请理解!我们暂时不能接入“鸿蒙(操作系统)”?...

怎么解释呢?在使用操作系统的时候,你们都用我的操作系统,我就是一个裁判员。你老老实实用或者是遵守规矩的用,那没问题,我不会对你采取任何的不利的措施。如果说,你要违规,我就要采取措施。运动员是指,同时我还生产手机,用自己的操作系统 ,还生产芯片,我们又是竞争对手。我对你很严格,我对我自己网开一面,这个工作怎么进行?所以这个方面也是一个让手机厂商有顾虑,心里有结的一个重要方面。

第六,米国的供应链和产业链问题。

如果用会带来整个产业链、供应链问题很严重。我用谷歌的安卓系统,芯片是美国的高通。

f88ebc28978129059ca0726829fb3b5d.png

我用的配件也是美国的。突然我宣布谷歌安卓系统不用了,我用华为的鸿蒙系统,美国整个产业链条、供应链条,如果他们结成帮共同对付我的话。如,突然高通说:对不起的,兄弟啊,不能供应你芯片了。我上哪里去买芯片,你华为也是自产自用,我这个企业不就断了炊了吗!

说基于这6个方面的考虑,没有一家手机厂商会现在非常轻率地做出一个决断:我接入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这个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说,鸿蒙的操作系统还得先放到市场中,在市场当中去验证,是好是坏,现在也不能提前下结论。大家都知道技术也好,市场也好,未来的不确定性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你只有在市场上证明了你,一切才好说。

只要好用,性价比又好,天下人都会用。

(欢迎观看同文视频)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