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拨号服务器响应怎么解决,路由器无法拨号,并且服务器没有响应。

n_v1bkujjd5tlmwfqjfzfaqa.jpg

本文介绍了在安装路由器时路由器的WAN端口状态显示“拨号失败且服务器无响应”的解决方案。设置路由器时,许多用户都会遇到它。相应的解决方案将在下面介绍。

原因分析

“拨号失败,服务器无响应”表示路由器通过PPPOE拨号方式向宽带运营商的服务器发送了拨号请求,但未收到服务器的响应消息;表示问题出在物理连接上,可能的原因有:线路连接错误,连接到WAN端口的网络电缆质量问题,以及MODEM未成功与中央局服务器同步。

解决方案

f93131a55ade53d903a82a3ecaedd5a6.png

请不要使用路由器,将调制解调器(cat)直接连接到计算机,然后使用计算机上的“宽带连接”进行拨号连接。

1、如果计算机上通过“宽带连接”进行的拨号连接也显示故障,则表明宽带线路存在问题。请与您的宽带运营商联系以解决该问题。

2、如果计算机上的“宽带连接”拨号成功,则您可以联机,表明问题出在路由器的安装和设置上。请按照以下方法解决。

([1)正确安装路由器:

625b1013d9bd9e0739274fdedc99678e.png

A。电话线Internet访问:请准备两根网络电缆,一根网络电缆用于将ADSL调制解调器(猫)连接到路由器的WAN接口;另一根网络电缆用于连接计算机和路由器上的LAN(1、 2、 3、 4)任何一个接口。

resize,m_fill,w_1200,h_854#

B。光纤上网:请准备2根网线,一根网线用于连接光猫的网线接口和路由器的WAN接口。另一根网络电缆用于连接计算机和路由器上的LAN(1、 2、 3、 4)任何一个接口。

f825e901875bf03fc1a1f628fb5e6230.png

d3bb624773427feb867f3a2628accb89.png

注意:连接完成后,请注意,路由器上的SYS指示灯和WAN指示灯将始终亮起或闪烁,并且连接到计算机的LAN接口将始终亮起或闪烁。

([2),正确设置路由器

在路由器的设置界面上,单击“设置向导”,然后按照提示进行设置;请注意,在“ Internet访问方法”中,需要选择:PPPoE(ADSL虚拟拨号),如下图所示:

d16361db1a22a11bbc6db4c4d0f90b06.png

758f9a89a59f1198e8e9bc3f2e3b7c09.png

([3),MAC地址克隆

在某些地区,ISP宽带运营商会将用户的宽带帐户绑定到用户计算机网卡的MAC地址,即,只有用户计算机才能使用此宽带进行拨号Internet访问,而路由器不能使用。

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在路由器上使用“ MAC地址克隆”来解决。这里以腾达无线路由器为例。

在高级设置界面中,单击“ MAC克隆” ---->“克隆MAC地址” ---->“确定”。如下图所示:

be282dfb7ec4d3222f812271acc1b596.png

友善提醒:

该视频教程!点击我观看

本文来自电脑杂谈,转载请注明本文网址:

http://www.pc-fly.com/a/tongxingongju/article-313630-1.html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路由器拨号上网是指使用路由器连接互联网,而端口映射是指将路由器的某个端口映射到内部网络中的某个设备或服务的端口上。在这里,我们需要将路由器的某个端口映射到Linux主机上的22端口,以便可以通过公网访问Linux主机的SSH服务。 首先,我们需要找到路由器的管理界面,通常可以通过输入路由器设备的IP地址在浏览器中访问。在管理界面中,找到"端口映射"或类似功能的选项。 点击"端口映射"选项后,会弹出一个配置页面。在这个页面中,我们可以设置端口映射的规则。 首先,我们需要选择这个映射规则所使用的协议,SSH使用的是TCP协议,所以我们选择TCP。 然后,我们需要填写内部主机的IP地址,也就是Linux主机的IP地址。可以在Linux主机上使用ifconfig命令或ip命令来查看。 接下来,我们需要填写要映射的外部端口和内部端口。在这里,我们将外部端口设置为22,内部端口也设置为22。这样,通过公网连接到路由器的22端口,就会被映射到Linux主机的22端口上。 最后,点击"保存"或"应用"按钮,保存并应用这个端口映射规则。 完成以上步骤后,现在可以通过公网IP地址加上22端口来访问Linux主机的SSH服务了。 需要注意的是,路由器的管理界面和具体设置选项可能因不同品牌或型号而有所不同,请按照实际情况进行操作。此外,还要确保Linux主机的防火墙规则允许通过22端口进行SSH连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