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升级android版本,vivo手机系统怎么升级?vivo系统升级教程

升级系统是智能手机经常需要进行的一个操作,目前官方推荐的升级方式,除了OTA自动升级外,还可以将升级包置于手机储存里手动升级,vivo智能手机的升级方式也不外乎这两种,这里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第一步

备份个人数据,包括联系人、信息、照片、书签、便签、日程、应用软件等数据。

第二步

执行双清操作,步骤如下:

设置→通用(或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

执行 “还原所有设置” 和 “清除所有数据” 操作,“清除所有数据” 时请勾选“格式化手机U盘”

第三步

方法一

1.找到【设置】图标或者下拉状态栏点击有上进的【齿轮】图标进入设置

2.下滑找到【更多设置】进入

3.选择【系统升级】进入

76d1fe40d1d508ee441683fbdce295be.png

4.在联网情况下,手机会自动检测是否有更新

(有更新的话会提示下载,下载好后点击【校验并安装】即可)

方法二

1.在vivo官网下载升级包

2.将下载好的升级包拷贝到【文件管理】中【手机U盘】根目录下,拷贝完成后断开手机与电脑的连接。

0a03030430f9c7cf8eca772d8bb8cf11.png

3.进入【文件管理】-【手机U盘】,点击安装包,选择“开始升级”会进入自动刷机流程。

5a9045635614c093b23b692578d27fe4.png

以上就是vivo系统升级教程,大家看明白了吗?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谢谢阅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