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隐藏域会被修改怎么办,错误记录:html隐藏域的值存字符串时出错

问题

webform在后台给前台传值。  

到了前台却显示。 这时js无法取到隐藏域的值了。

后来通过调试发现 userType 的值为  "\"学生\""  , 说明值中就带有双引号,到了页面value="" "学生" 就自动把前两个""作为值,后面的引号直接忽略了。

发现如果value='userType' 用单引号,如果变量中存在双引号则可以正常显示。

最后再追踪起因:

请求页面时地址字符串加了双引号:

../teacher/upLoadImg.aspx?userType="学生"

因为请求地址本身是一个字符串,再加双引号。

到了服务端userType 的值就变成了 "学生"

再显示到页面的时候  ,value就不正常了。

suse 12sp1 oracle 11g r2 时出现错误 调用/sysman/lib/ins_emagent.mk的目标nmo时出错

要因为C库的问题,解决办法就是手动指定C库位置出现agent nmhs问题后,找到$ORACLE_HOME/sysman/lib/ins_emagent.mk文件,在文件里找字符串 $(MK_EMAG ...

html中隐藏域hidden的作用介绍及使用示例

基本语法:  作用:  ...

html中隐藏域hidden的作用

基本语法: 作用: ...

html中隐藏域hidden

基本语法: 作用: ...

[Asp.Net]状态管理(Session、Application、Cache、Cookie 、Viewstate、隐藏域 、查询字符串)

Session:  1. 客户在服务器上第一次打开Asp.Net页面时,会话就开始了.当客户在20分钟之内没有访问服务器,会话结束,销毁session.(当然也可以在Web.config中设置缓存时间 ...

隐藏域传值到后台controller

开发背景:一个页面有一个下拉框和一个单选按钮,下拉框保存的是厂商信息,单选按钮保存的是产品信息.每次下拉框的内容被选中,把厂商编码保存到隐藏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