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绘制糖葫芦_冰糖葫芦怎么画

冰糖葫芦是一种十分传统的小吃,一说到它,就会勾起无数人甜蜜的童年回忆,那甜甜的糖稀,裹着酸甜的山楂,咬上一口,别提有多好吃了,接下来,小编就来教大家冰糖葫芦怎么画吧。

冰糖葫芦的历史可谓源远流长,相传大约起源于南宋绍熙年间。即便到现在,也仍然深受无数人的喜爱。冰糖葫芦简直就是我们幸福的童年。那一个个冰糖葫芦,红红的、圆圆的,不就像我们童年时那红扑扑的圆脸蛋吗?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欢吃冰糖葫芦,都喜欢在一串串甜蜜的梦想里流连忘返。

1997年,流行歌手冯小泉一曲《冰糖葫芦》红遍大江南北,并获中国十大金曲奖。歌中唱道:“都说冰糖葫芦儿酸,酸里面它裹着甜……冰糖葫芦好看它竹签儿穿,象征幸福和团圆,把幸福和团圆连成串,没有愁来没有烦……”这不也充分表达了普通老百姓渴望幸福的美好心愿。

【绘制步骤】:

Step 1、构图就不用我说什么了吧,一条线四个圈。

f786e2cb4140dfdccffc9a6b747ccf89.png

Step

2、由于冰糖葫芦外面的那层糖具有很强的反光性,山楂表面的反光比较复杂,所以我先用铅笔勾出反光,由于环境相同,所以四个山楂的反光位置和大小基本一致。

9434d2092d66dadf799b9be5dd9405da.png

Step 3、先从最上面的一颗山楂画起,找出高光、反光、暗部,然后逐一画出下面的山楂。

65f03e22727c9ed0475e4efe55eac6f0.png

805da6009e8fcd07d04ac49d849eea2e.png

Step 4、画完之后会发现调子有些零碎,我们根据球的素描关系再找一下整体的大关系,统一一下调子。

a6467e102657caaacab91a38962effd3.png

冰糖葫芦怎么画,你get到了吗?现在冰糖葫芦远没有小时候那么常见了,,但对它的依恋和喜欢却始终存在呢。如果你也和小编一样喜欢吃冰糖葫芦,那就快拿起你手中的画笔,快来和露西一起学画画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