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校准系统时间_解决原生系统时间无法自动校对和Wifi、数据出现"X"的问题...

之前有朋友反馈说自己刷了原生系统后,系统时间无法校对,导致很多应用无法使用。前些日子我自己在刷原生系统的时候,也遇到了这个情况。解决办法就是,首先确认你选择的时区是中国,并且连接上可用的网络;之后下载一个软件:NTP服务修改器

a0b12ee06fb863691c987a55e1302d5e.png

打开软件,选择“使用推荐的NTP服务器”,等待网络进行本地NTP服务器设置,然后点击下面的“综合测试”,理论上时间正常了。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去找可用的NTP服务器地址。

de40d578dcc644a8a95002e5022db191.png

此外,还有一款软件:SCENE工具箱,也可以进行时间校对。(软件下载链接:

https://www.coolapk.com/apk/com.omarea.vtools)具体方法是:进入软件,点击左侧的”附加功能“,选择”全部“,”AOSP专属“,找到最下面的切换NTP服务器

fa9160d22bb3b2d6174d261fc1aa5dfa.png

此外,关于如何取消掉原生系统的Wifi和数据网络总是显示”X“的问题,同样的,在上面的AOSP专属这一类别下,找到最后的”去除!和 X“这一选项,点进去执行代码即可。

74661409b589735e0a828eb86a222536.png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网分校准是一种利用计算机网络进行远程校准和调试的技术。 在传统的校准过程中,往往需要将被校准的仪器或设备送到专门的校准机构或实验室,进行校准和调试。这种方式费时费力,而且可能会造成设备的停工和运输过程中的损坏风险。 而网分校准则通过计算机网络的技术,可以实现远程校准和调试。首先,被校准的设备需要安装特定的传感器和数据采集装置,将需要校准的参数和数据实时传送到计算机网络中。校准人员可以通过远程控制软件连接到设备,并利用传感器采集到的数据进行校准和调试。校准人员可以根据实时采集到的数据进行需要的调整和校准操作,而无需亲自到现场。这样可以节省时间和人力资源,并降低运输风险和成本。 网分校准的优势还在于它可以实现设备和校准人员之间的实时沟通和数据传递。比如,校准人员可以通过远程软件向设备发送指令或调整参数,设备会立即响应并反馈数据。这大大提高了校准的效率和准确性。 然而,网分校准也面临着一些挑战。比如,网络连接的稳定性和传输速度对于实时校准数据传递至关重要。如果网络连接不稳定或速度缓慢,可能会导致校准过程中的延迟和误差。此外,对于某些特殊的设备或仪器,可能因为网络传输的限制而无法完成远程校准。 总之,网分校准是一种便捷高效的校准技术,它可以通过计算机网络实现远程校准和调试。它可以节省时间和成本,并提高校准的准确性和效率。然而,网络稳定性和速度仍然是网分校准面临的挑战,需要不断加以改进和优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