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直播助手服务器断开,熊猫直播发告别信正式关停服务器 总共运行1286天终于再见了...

原标题:熊猫直播发告别信正式关停服务器 总共运行1286天终于再见了

最近熊猫直播正式关停了所有主播的直播间,并且正式与大家告别,而熊猫直播总共运营了1286天,如今正式关闭并且将封存属于它的独家记忆。

b9f9a3215c4785290a48b3a139cf4763.png

在本月初,熊猫直播突然被爆出资金链断裂,并宣布倒闭并将进入破产清算,随后众多熊猫平台的主播纷纷被挖走,但仍有少数一些主播在坚守直播,直至今天终于宣布正式告别,并关停了所有主播的直播间和熊猫首页。从2015年的9月份到目前,熊猫直播总共运行了1286天,但在残酷的竞争环境下终究逃不过倒闭的命运。

aa8f3b66e9aa4136d28e577df94151f0.png

随着熊猫的倒闭,原来的众多主播如今都已经到新平台报道,IG战队、PDD、年度冠军雨神、户外主播小肖等人已经先后入驻斗鱼直播,而托马斯、图拉夫、虎神、仓鼠炼金加入虎牙,而一直还没宣布的药水哥也已经确定将在虎牙直播。此外还有很多娱乐主播分散到其他各大直播平台,并且都已经融入到新平台。

a57d5dfc38fbf228d148d8acfda6fdab.png

但在熊猫直播倒闭的同时,很多主播也因为被拖欠薪水损失惨重,年度星光冠军雨神之前为了打年入投入了近千万元,如今自己投入的礼物钱一直被拖欠无法拿出来,而年度亚军的小美也曾经透露自己被拖欠了200多万的礼物钱,除此之外很多主播为了之前的年度投入巨大,如今全部被套牢拿不出来损失惨重,并且有不少主播已经报警处理,这些都是熊猫直播倒闭还没解决的问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