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台式计算机怎么安装的,戴尔台式机怎么安装无线网卡驱动

就算是台式机我们也可以安装无线网卡驱动的,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说说吧。

戴尔台式机安装无线网卡驱动的方法

如果有购机时附带的驱动程序光盘,那是最合适的驱动程序软件。步骤如下:

使用Win+R调出运行,在其中输入:devmgmt.msc 回车***Enter***打开设备管理器。

点开网络适配器→右键点击无线网卡设备→更新驱动程序软件。

按照提示→找到光驱中的驱动程序光盘→就能自动更新无线网卡驱动程序了。

如果是笔记本电脑,又没有光驱,可以尝试查找系统内置的网卡设备的驱动程序。右键点击无线网卡设备→更新驱动程序→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

无线网卡→此计算机的设备驱动程序列表中选择→下一步。

选择网络适配器→显示兼容硬件→点选驱动程序→下一步。

如果操作系统中不含匹配的无线网卡驱动程序,还可以尝试先使用有线网络***确保网络畅通***使用操作系统中的自动更新设备驱动程序的功能完成无线网卡设备的驱动程序的更新。只要点选:自动搜索更新的驱动程序软件。

以上步骤都不能解决问题,可以到设备的官网下载和操作系统匹配的无线网卡。

最后,还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解决问题,比如驱动精灵、360驱动大师等软件都有自带万能网卡驱动程序的版本,下载之后保存在u盘,再插入没有无线网卡驱动程序的电脑中安装一下,自动搜索就能解决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