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大佬为机器学习总结的人工智能入门指南!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位认识的好朋友:top985高校AI博士(本硕博985),CSDN博客专家,其开源了周志华西瓜书《机器学习》纯手推笔记!荣登趋势榜,标星600+

Github | 博士大佬周志华《机器学习》手推笔记正式开!附pdf下载链接(可点击下载,回复【西瓜书手推笔记】即可下载打印版PDF版本)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他和他中科院大佬在业余时间创建了个人公众号【计算机视觉联盟】,分享博士的AI进阶之路:与读者分享一些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图像解译、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前沿领域,提供开源框架学习(如TensorFlow)、项目经历及编程语言(C++、python)等经验感悟,原创文章已经有80余篇,有独特的见解!

博士手推笔记系列

博士笔记 | 周志华《机器学习》手推笔记第一章思维导图

博士笔记 | 周志华《机器学习》手推笔记第二章“模型评估与选择”

博士笔记 | 周志华《机器学习》手推笔记第三章“线性模型”

博士笔记 | 周志华《机器学习》手推笔记第四章“决策树”

博士笔记 | 周志华《机器学习》手推笔记第五章“神经网络”

博士笔记 | 周志华《机器学习》手推笔记-支持向量机SVM(上)

干货系列

1. 2020 年校招,最值得加入的互联网公司有哪些?(链接,可点击查看)

2 全网首发!2020年AI、CV、NLP顶会最全时间表!(链接,可点击查看)

该公众号花费一周总结了2020年AI领域顶会时间表,包含截稿时间,举办时间等信息(PDF版本)!如有需要,添加文末联盟微信,回复2020AI获取!

3. 收藏!最强行人检测算法(链接,可点击查看)

   

4. Python必备收藏!博士大佬总结的Pycharm 常用快捷键思维导图!(链接,可点击查看)

 5. 类似的文章还有很多很多,欢迎大家加入联盟大家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计算机视觉联盟】主要有以下几个领域

机器学习

6. 机器学习经典算法决策树原理详解(简单易懂)

7. 独家总结 | 决策树算法Python实现(附代码详解及注释)

8. 公式太多,读不懂?一文带你领略KNN近邻算法~简单易懂

9. 独家总结 | KNN算法Python实现(附代码详解及注释)

10. KNN实现手写数字识别(附Python详细代码及注释)

11. 一位博士对人工智能学习历程的建议

AI面经

12. 亲身经历2019年校招8个大厂心得体会,纯干货分享(大疆、百度...)

13. 本硕985非科班渣硕2020腾讯计算机视觉算法实习面经(已获Offer)

14. 新鲜出炉:美的提前批Python数据挖掘工程师一面面经

15. 阿里、百度、字节跳动、京东、地平线等计算机视觉实习生面试

16. 南京地平线机器人无人驾驶算法面经--已获offer!

17. 阿里&格林深瞳计算机视觉岗实习面经

18. 百度计算机视觉暑期实习面经(成功上岸!已拿offer)

Github资源推荐

19. 深度学习模型大合集-GitHub标星5K+趋势榜第一

20. GitHub使用指南——建立仓库、建立文件夹、上传图片详细教程

21. GitHub标星2000+的Python机器学习教程,含运行代码!

22. GitHub标星6000+的PyTorch资源大列表!

23. 高赞的GitHub机器学习成长指南

24. 2月份GitHub上最热门的开源项目

25. 如何更好地玩转GitHub?

26. GitHub发布年度机器学习榜:TensorFlow最火,PyTorch消失!

27. GitHub标星10k,从零开始的深度学习实用教程 | PyTorch官方推荐

28. GitHub上已超过2900星!这份有原理、有代码、有Demo的算法资源火了

计算机视觉和无人驾驶

29. 图像分类时训练数据不足会带来什么问题?如何缓解数据量不足带来的问题?

30. 收藏!手把手教你如何使用深度学习对图像边缘和轮廓进行提取?

31. 一文带你读懂单目视觉SLAM数据关联优化

32. 一文带你读懂单目视觉SLAM中特征的检测与匹配

33. 一文读懂单目视觉SLAM分类方法~基于概率框架和非概率框架

34. 一文理解图像处理之HOG特征

35. 深度学习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应用一览!超全总结!

37. TensorFlow零基础入门指南——计算模型、数据模型、运行模型!

38. 【TensorFlow系列二】经典损失函数(交叉熵、均方差)

39. 盘点阿里、百度、腾讯、奥迪、奔驰、宝马、福特、丰田等8家公司自动驾驶战略

40. 覆盖很全的自动驾驶研究现状文献综述!

41. 无人驾驶博士PPT带你深入理解卡尔曼滤波

论文推荐

42. CVPR 33篇:腾讯AI Lab实验室带你解读六大前沿方向!

43. CVPR27篇:展现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计算机视觉布局

44. 最强目标跟踪Siam开源算法系列集锦!顶刊ECCV、CVPR成果!

45. CVPR2019目标分割论文推荐(附论文及代码链接)

46. 谷歌CVPR最新成果!采用数据驱动方法通过YouTube视频生成深度图(效果最先进!)

47. CVPR2019 Oral!伯克利、麻省理工GAN图像合成最新成果(附开源代码)!

48. 腾讯优图2019CVPR文章解读-基于自适应空间加权相关滤波的视觉跟踪研究

49. CVPR2019北大最新成果!基于语义解析转换的无监督人图像生成

50. CVPR2019| 中科院VIPL实验室11篇CVPR解读:弱监督学习、视频分割、目标检测

51. CVPR2019| Google:NAS-FPN:可扩展特征金字塔结构用于目标检测

52. CVPR2019| 刷新两项世界纪录的人脸检测算法DSFD开源了!

53. CVPR2019| 含目标检测、分割、深度学习、GAN等领域

54. CVPR2019| 亚洲微软研究院、阿德莱德论文:结构知识蒸馏应用语义分割

55. CVPR2019| 最新CVPR2019论文抢先看!

56. CVPR2019| ADCrowdNet: 用于人群理解的可变形卷积网络

57. CVPR2019| 腾讯优图25篇CVPR解读:视觉对抗学习、视频深度理解等

58. CVPR2019| 惊艳的SiamMask:开源快速同时进行目标跟踪与分割算法

59. CVPR2019| 深度迁移学习用于多类新颖性检测

60. CVPR2019| 新的基于自编码变换的无监督表示学习方法—AET

61. CVPR2018 目标检测算法总览(最新的目标检测论文)

Python学习专栏

62.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一):变量和简单数据类型(附思维导图)

63.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二):Python列表总结-思维导图

64.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三):列表遍历(for循环)

65.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四):range、min、max、sum函数

66.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五):Python解决列表字符不区分大小写问题

67.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六):列表解析和列表切片

68.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七):Python列表复制陷阱

69.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八):列表具体操作思维导图总结! 

70.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九):一文读懂Python中字典应用原理!

71.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十):用户输入input函数详解

72.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十一):Python函数的用法(一)

73.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十二):Python函数的用法(二)

74.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十三):Python函数的用法(三)

75.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十四):Python函数的用法(四)

76.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十五):Python中类的用法(一)

77.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十六):Python中类的用法(二)

78.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十七):Python中类的用法(三)

79.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十八):Python中类的用法(四)

80. 带你自学Python系列(十九):Python读取文件详解

81.带你自学Python系列(二十):Python文件写入详解

就业资讯,已经帮助一批小伙伴内推成功!

82. 华为2020届应届生招聘正式开启!

83. 头条研发岗2020校招研发岗提前批!(附内推邮箱)

84. 旷视2020届秋招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算法研究员(附内推邮箱!)

85. OPPO2020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算法校招共100人(硕士学历及以上)!

86. 字节跳动机器学习算法实习生招聘

87. 蔚来NPI软件开发实习(300-400元/天 有转正机会)

88. 快手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实习生招聘(提供租房补助)

89. 小米-北京地区招计算机视觉算法实习生(视频面试,免笔试)

90. 京东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可转正)

91. 大疆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招聘!

92. 高德计算机视觉算法工程师实习生招聘(可转正)

93. 商汤科技-计算机视觉-算法实习生招聘

94. 顺丰科技有限公司计算机视觉全职|实习招聘

95. 爱奇艺AI图像算法、国网AI算法、京东机器学习实习生招聘

96. vivo2020校园招聘提前批,斩获Offer的好机会!!!

97. 无人驾驶公司-文远知行招聘地图与定位SLAM算法实习生

98. 商汤科技、微软小冰招聘深度学习算法实习生!

99. IBM China实验室招聘AI算法工程师(如签约北京协助解决户口)

100. 招聘!微软亚洲研究院MSAR实习生计划!(包含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视觉计算、自然语言...)

AI资源

收集了全网最全AI经典资源,关注回复【AI资源】即可获取100gAI资源!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

后台回复“CV联盟”可加联盟学术交流群:目前开设有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动驾驶(含SLAM)、Python、求职面经、综合交流群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