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在浏览器打开Axure失败的问题

在预览axure项目时,经常会遇到打开失败的问题,会直接跳转到resources/chrome/chrome.html

解决办法:

用编辑器打开index.html,注释下面这段话。再打开就可以正常浏览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xure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原型设计工具,适用于Web、移动应用和桌面应用的设计。而对于Mac用户而言,有许多浏览器插件可以与Axure配合使用,以提供更好的设计和分享体验。 首先,在Mac上使用Axure,我们可以安装插件将其与常用的浏览器集成。在Axure官方网站上,我们可以找到Safari和Chrome的插件。这些插件可以帮助我们直接在浏览器中预览和测试Axure原型,无需导出文件或安装额外的软件。我们只需简单地点击插件按钮,即可在浏览器中查看我们的原型,并进行交互。 此外,这些插件还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如支持基本的远程协作。我们可以将我们的原型部署到Axure云服务器,并与团队成员共享链接。这样,我们的团队成员可以使用插件,随时随地查看和评论我们的设计,以便更好地协作和沟通。 除了与浏览器的集成,我们还可以通过Axure插件扩展其功能。在Axure的论坛和社区中,我们可以找到一些第三方插件,这些插件可以进一步增强Axure的能力,提供更多的交互效果和设计工具。这些插件可以帮助我们创建更具交互性的原型,并提供更多的设计选项和定制能力。 总之,对于Mac用户来说,Axure是一款非常强大的原型设计工具,而与浏览器的插件集成可以提供更好的设计和分享体验。无论是在浏览器内预览和测试原型,还是通过Axure云服务器进行远程协作,这些插件都能让我们更高效地设计并与团队合作。此外,通过第三方插件的使用,我们还可以进一步扩展Axure的功能和定制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