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dlePaddle学习体验

近期参加了百度组织的PaddlePaddle深度学习打卡训练营,学习周期是7天,每天都配有视频讲解知识点,同时会有针对性的作业任务。需要在服务器端独立完成。在经过了7天的学习后,个人感觉还是颇有收获的!

首先在第一天的学习中,对深度学习有了基本的认识,然后学习如何在本地搭建安装PaddlePaddle深度学习环境,同时还学会了如何使用Notebook提交作业任务,第一天对这些基本的工具都有了大概的认识,并且还独立完成了手写数字识别的任务:

 

第二天,我们学习了如何调节一个过拟合网络,将测试集的准确率调高。紧接着,又进行了目标识别基础知识的学习,老师讲解了目标识别的基础流程和常用方法,让我们自己训练一个水果数据集的识别模型,最后自己找一张不在训练集中的图片进行预测,并实现可视化,结果如下,可以看出对于图中的苹果进行了十分准确的识别:

之后,我们又对自然语言处理相关的知识点进行了学习,学习了中文分词等等一些知识点,还使用ERNIE进行了情感分析的实战任务,获得的结果如下所示(0表示消极情绪,1表示积极情绪),可以看出对于中文文本的情感分析还是十分准确的:

最后一天的课程,我们学习了推荐算法基础和百度的分布式方案,并完成了个性化推荐CTR实战任务。并且,在结业考试中,我顺利完成了多目标预测与识别任务,至此,深度学习打卡训练营也将告一段落。期待百度接下来的CV和NLP进阶训练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