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小程序问卷

// 跳转小程序问卷
wechatBtn(){
  // wx.navigateTo({
  //   url: '/pages/weChat/weChat',
  // })
  const sessionId = wx.getStorageSync(`${this.globalData.hostType}STG_sessionDt`)
  const JWTTOKEN = wx.getStorageSync(`${this.globalData.hostType}JWTTOKEN`)
  const firstBtn = wx.getStorageSync("firstBtn")
  var that = this
  if (!sessionId && !JWTTOKEN){
    this.validataLogin();
  }else{
    wx.navigateToMiniProgram({
      appId: 'wxd947200f82267e58',
      path: 'pages/wjxqList/wjxqList?activityId=76810677', // 跳转小程序的路径
    })
  }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SM项目微信小程序的居民健康监测系统pf.zip是一个使用Java语言开发的Web应用,它采用了SSM(Spring Spring MVC MyBatis)框架,并结合了微信小程序前端技术。该系统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便捷的健康监测与管理平台,使得用户能够在微信环境中轻松地记录和跟踪个人以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 项目的主要功能可能包括: 1. **健康数据记录**:用户可以输入血压、血糖、体重等健康指标,系统提供图表分析功能。 2. **运动量监测**:结合微信运动数据,监测用户的活动量并提供健身指导。 3. **饮食建议**:根据用户输入的饮食情况,提供合理膳食建议和营养分析。 4. **疾病风险评估**:通过问卷或用户输入的医疗数据,评估用户的疾病风险。 5. **预约挂号**:整合医院挂号系统,用户可以直接在小程序中预约就医。 6. **健康资讯**:提供最新的健康资讯和医学知识,帮助用户了解如何维护健康。 7. **家庭健康管理**:允许用户为家庭成员创建健康档案,集中管理全家的健康数据。 8. **提醒与通知**:设置用药提醒、体检提醒等,帮助用户及时进行健康管理。 整个项目采用MVC设计模式,Spring负责整体业务逻辑的处理和依赖注入,Spring MVC用于处理HTTP请求和页面跳转,而MyBatis负责与数据库的交互操作。数据库设计优化了存储结构和查询效率,以适应居民健康监测系统的需求。 这个项目适合计算机科学或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作为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或实践项目。对于希望学习SSM框架、微信小程序开发以及健康信息系统设计的开发者来说,这是一个实用的案例。通过参与这个项目,开发者不仅能提升Java Web开发技能,还能了解如何将现代Web技术应用于健康监测领域,提高居民的健康管理水平和生活质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