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box 的最佳实践

关于 workbox 的实践总结

以下仅是实践总结,如有更好的建议,请留言。

package.json

编译分为两部分(以测试环境为例):

  1. build 出测试包
  2. 创建sw.js文件
    {
         
    "scripts": {
         
    	"test": "vue-cli-service build --mode test",
    	"build:pwa": "node ./workbox-build/workbox-build-inject.js",
    	"build:test:web": "npm run test && npm run build:pwa"
    }
    }
    
    

编写 sw.js 文件

importScripts('https://storage.googleapis.com/workbox-cdn/releases/6.1.1/workbox-sw.js')

workbox.loadModule('workbox-precaching')
workbox.loadModule('workbox-routing')
workbox.loadModule('workbox-strategies')
workbox.loadModule('workbox-expiration')

const {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ue Workbox 是一个 Vue 插件,它和 Google 的 Workbox 库结合使用,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式来实现 Progressive Web App (PWA) 的功能。 Workbox 是一套用于构建 PWA 的工具库,它提供了一些预设的功能与策略,用于缓存、离线、推送等方面的处理。Vue WorkboxWorkbox 的功能集成到 Vue 项目中,使得开发者可以更方便地使用 Workbox,并和 Vue 的生态系统进行无缝的集成。 通过 Vue Workbox,开发者可以简单地在 Vue 项目中配置 Service Worker,该 Service Worker 可以用来缓存项目中的资源,包括 HTML、CSS、JavaScript、图片等等。这样,当用户第一次访问应用程序时,这些资源将被缓存下来,下次用户再次访问应用程序时会更快地加载。 另外,Vue Workbox 还支持设置离线页面,在用户无法连接到互联网时展示一个离线提示页面,提供离线的浏览体验。这对于一些需要经常离线使用的应用程序非常有用,比如笔记应用、待办事项应用等。 除了上述功能外,Vue Workbox 还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比如支持 Web Push 推送通知,允许应用程序在用户离线时向其发送通知。这可以用于实现一些需要及时通知用户的功能,比如新消息提醒、提醒用户完成某些任务等。 总之,Vue Workbox 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插件,它帮助开发者轻松地将 PWA 功能集成到 Vue 项目中,提供了一种更好的用户体验,使得 Web 应用程序具备了类似原生应用的功能和性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