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 错误 [1460] [72000]: ORA-01460: 转换请求无法实现或不合理

解决Oracle连接:SQL 错误 [1460] [72000]: ORA-01460: 转换请求无法实现或不合理。解决因为连接驱动与版本不匹配,字符集不统一等造成转换不合理的问题。

2022-09-16 11:05:44 3708 1

原创 解决KETTLE9 连接MYSQL 8 Error connecting to database: (using class org.gjt.mm.mysql.Driver)

解决KETTLE9 连接MYSQL 8 Error connecting to database: (using class org.gjt.mm.mysql.Driver)

2022-07-22 14:10:39 13106

转载 2021-04-29

俱全的新媒体运营工具一、工具篇数据工具百度指数:很好用的内容选题工具。 5118:中国目前最好用的网站数据工具。 新榜:专注公众号数据。 清博指数:专注公众号数据。动态页面工具MAKA:H5模版丰富,上手容易。 易企秀:同Maka差不多,但是设计感稍微差一些。 ih5:目前中国最强大的H5制作工具,上手具有一定难度。 Strikingly:硅谷的中国团队出品,目前中国最容易上手制作着陆页的工具。设计工具创客贴:国内目前在线设计工具的老大。 Fortor:全球1.9亿用户

2021-04-29 21:47:33 128

10份数据中台实践案例合

各行业大数据平台、数据中台建设不可或缺的参考资料

2023-03-02

Oracle连接数据库JDBC驱动包

Oracle连接数据库JDBC驱动包,对于老版本的oracle,连接驱动比较难找比较难找,甲骨文官网下载难以查找旧版JDBC驱动。 压缩包搜集了几个版本的JDBC驱动,适用于Oracle9i 10,11等。

2022-09-16

tableau desktop_71864.zip

快速分析 在数分钟内完成数据连接和可视化。Tableau 比现有的其他解决方案快 10 到 100 倍。 大数据,任何数据 无论是电子表格、数据库还是 Hadoop 和云服务,任何数据都可以轻松探索。 自动更新 通过实时连接获取最新数据,或者根据制定的日程表获取自动更新。 简单易用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直观明了的拖放产品分析数据。无需编程即可深入分析。 智能仪表板 集合多个数据视图,进行更丰富的深入分析。数据可视化最佳做法等待您去体验。 瞬时共享 只需数次点击,即可发布仪表板,在网络和移动设备上实现实时共享。

2021-12-24

XX银行数据管理办法.doc

数据是资产的概念已经成为行业共识。然而现实中,对数据资产 的管理和应用往往还处于摸索阶段,数据资产管理面临诸多挑战

2019-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